猜猜我是谁 叩客诈得3千万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讯】一诈骗集团,伙同藏匿于大陆的成员,在福建厦门地区雇用声音甜美女子打CALL客电话,利用男性对异性怜悯心等诈骗男子钱财,16人被诈金额达3000余万元。

据中央社报导,以绰号“致丽”陈姓女子为首的诈骗集团,雇用声音甜美大陆女子担任CALL客电话“秘书”,以“猜猜我是谁”方式拨打电话向台湾不特定被害人攀谈。

她们利用男性对异性怜悯心及对感情憧憬期待的心理建立情感,当被害人陷入情沼后,即以“身世可怜”、“补酒店业绩台费”、“需要生活费”、“考美容证照补习费”、“亲友罹病住院医药费”、“土地买卖税金”等事由,向被害人诈骗数千至数十万元不等款项。

警方表示,她们约被害人在台北市承德路四段的指定地点,再通知车手集团女性成员打扮花枝招展出面取款,并派男性成员至取款附近监控,若现场疑似有不明人员,马上联络女车手逃离现场,躲避查缉。

刑事局侦查第七大队趁年关将近,集团成员心防较为松卸时,今天兵分4路,前往台北市、新北市等地展开扫荡专案行动;当场查获犯嫌陈女等6人,并查扣行动电话手机、SIM卡、金融账户存折及现金25万元等证物。

警方初步清查,许姓被害人等16人,被诈骗金额达3000余万元,全案讯后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