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咨文:经济虽恢复 干旱有挑战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讯】1月22日上午,加州州长布朗在州府萨克拉门托发表2014年的州情咨文,表示加州在复苏,但在经济和环境等方面还面临挑战和威胁。

加州州长杰瑞•布朗:“自从2010年有上百万个新的就业机会,预算盈余达数十亿美元。时薪已经涨到10美元一个小时。”

州长布朗还表示,这些都在证实着加州在复苏,但仍面临数十亿退休金债务等问题。

加州州长杰瑞•布朗:“加州在很多方面是领头人,但我们面临的危险和困难不可以掉以轻心。我们还有很多家庭在困境中挣扎,很多债务,很多我们无法预知道的气候问题。” “所有不稳定的因素中,天气是最基础的,我们不能控制天气,只能去适应,我们得面对干旱危机。””

布朗在17分钟的州情咨文中提醒民众,加州是人口最稠密的州,已经强制农场和城市减少用水,并预测水问题会成为今年的一个不稳定政治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