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袭击美国第二天 低温仍将持续

【新唐人2014年1月22日讯】周三,北极寒流继续影响美国东北部地区,部分地区的降雪厚度达到30厘米。雪花漫天飞舞,大地一片银白,让人们感受到隆冬的气氛,不过,冰雪天气也给出行带来不便,美国国内的一些航班被迫取消,部分政府机构和学校放假,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未来几天低温天气仍将持续。

从肯塔基州到马萨诸塞州,纷纷扬扬的大雪绵延千里。费城积雪厚达30厘米,纽约也是一样,新泽西州局部地区降雪量最高甚至达到40厘米。

据FlightAware.com的消息,航空公司在周三上午,已经取消了约1,600次航班。周二,有3000多次商业航班被取消,华盛顿,巴尔的摩,费城,纽约和波士顿机场受到影响。

大雪还造成路面交通延误,汽车行进困难。新泽西公共交通公司(New Jersey Transit Corporation)宣布,周三按照假日时间表运行,减少车次,停运部分快车。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波士顿地区降雪预计将持续到周三上午,部分地区气温将降到零下15至24度。

波士顿和费城宣布,周三学校关闭。此前,宾夕法尼亚、新泽西、康涅狄格、弗吉尼亚、西弗吉尼亚和肯塔基州部分地区的学校已经关闭。

各地政府部门不断提醒市民尽量不要出门,注意保暖,如果必须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