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襲擊美国第二天 低温仍将持續

【新唐人2014年1月22日訊】週三,北極寒流繼續影響美國東北部地區,部分地區的降雪厚度達到30厘米。雪花漫天飛舞,大地一片銀白,讓人們感受到隆冬的氣氛,不過,冰雪天氣也給出行帶來不便,美國國內的一些航班被迫取消,部分政府機構和學校放假,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未來幾天低溫天氣仍將持續。

從肯塔基州到馬薩諸塞州,紛紛揚揚的大雪綿延千里。費城積雪厚達30厘米,紐約也是一樣,新澤西州局部地區降雪量最高甚至達到40厘米。

據FlightAware.com的消息,航空公司在周三上午,已經取消了約1,600次航班。週二,有3000多次商業航班被取消,華盛頓,巴爾的摩,費城,紐約和波士頓機場受到影響。

大雪還造成路面交通延誤,汽車行進困難。新澤西公共交通公司(New Jersey Transit Corporation)宣布,週三按照假日時間表運行,減少車次,停運部分快車。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波士頓地區降雪預計將持續到週三上午,部分地區氣溫將降到零下15至24度。

波士頓和費城宣布,週三學校關閉。此前,賓夕法尼亞、新澤西、康涅狄格、弗吉尼亞、西弗吉尼亞和肯塔基州部分地區的學校已經關閉。

各地政府部門不斷提醒市民盡量不要出門,注意保暖,如果必須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