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中宣誓连任 克里斯蒂吁两党合作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讯】去年11月成功竞选连任的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在连番丑闻缠身之下,星期二举行了宣誓就职仪式,正式连任新泽西州州长。在就职演说中,克里斯蒂表示将继续维持高效的小型政府,并呼吁两党摒弃党派纷争,加强合作。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我不认为新泽西人想要一个更大和更高开销的政府来削弱效益,然后再以收入平等地名义把所剩的微薄的钱发给一部分人。”

除了要继续维持小政府运作,克里斯蒂还反复强调了加强两党合作的重要性。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我们不能成为国会两个党派纷争的牺牲品,不要陷入你对我错争论之中,不要把每个人都限制起来无法脱身,不要把党派争斗看的比政策一致还重要。”

尽管克里斯蒂在演说中没有提及最近发生的大桥丑闻以及对他滥用桑迪飓风赈灾款的指控,但克里斯蒂还是感谢新泽西民众能够继续对他保持信任。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我生长在新泽西,没有比再次被新泽西的人民选为州长更值得我荣耀的事了。”

克里斯蒂一向以强硬保守却不乏魅力的政治形象示人并获得认可,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代表共和党在2016年竞选美国总统的有力人选。

但最近连续爆出的华盛顿封桥事件和涉嫌挪用赈灾款的丑闻,令他新年伊始便陷入被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