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中宣誓連任 克里斯蒂籲兩黨合作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去年11月成功競選連任的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在連番醜聞纏身之下,星期二舉行了宣誓就職儀式,正式連任新澤西州州長。在就職演說中,克里斯蒂表示將繼續維持高效的小型政府,並呼籲兩黨摒棄黨派紛爭,加強合作。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我不認為新澤西人想要一個更大和更高開銷的政府來削弱效益,然後再以收入平等地名義把所剩的微薄的錢發給一部分人。」

除了要繼續維持小政府運作,克里斯蒂還反覆強調了加強兩黨合作的重要性。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我們不能成為國會兩個黨派紛爭的犧牲品,不要陷入你對我錯爭論之中,不要把每個人都限制起來無法脫身,不要把黨派爭鬥看的比政策一致還重要。」

儘管克里斯蒂在演說中沒有提及最近發生的大橋醜聞以及對他濫用桑迪颶風賑災款的指控,但克里斯蒂還是感謝新澤西民眾能夠繼續對他保持信任。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我生長在新澤西,沒有比再次被新澤西的人民選為州長更值得我榮耀的事了。」

克里斯蒂一向以強硬保守卻不乏魅力的政治形象示人並獲得認可,被外界普遍認為是代表共和黨在2016年競選美國總統的有力人選。

但最近連續爆出的華盛頓封橋事件和涉嫌挪用賑災款的醜聞,令他新年伊始便陷入被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