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中宣誓连任 克里斯蒂前途莫测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讯】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星期二宣誓连任新州州长。克里斯蒂丑闻中宣誓连任,前途难料,他近期在推特的发文,也意识到当前是他仕途的关键时刻。

克里斯蒂在就职演说中,将强调两党合作和多样性。他表示:“我们必须跳出红蓝的圈子,主动去接触和我们意见不同的人群。”

在去年的州长竞选中,克里斯蒂以超出对手22%的选票获胜,连任新泽西州州长。据信,他还有望代表共和党参加2016年总统竞选。

但是,一切都在变化中。日前爆出“大桥门”事件,他和他的幕僚被指利用职务之便修理对手。此事还没落幕,克里斯蒂又因涉嫌挪用桑迪飓风灾款接受调查。

在仕途的关键时刻,克里斯蒂在推特发表最新文章说,”我正在处理这些棘手的问题,去了解、面对,然后解决它。”

克里斯蒂承诺选民,会继续桑迪飓风的重建工作,寻求减税,并致力推动其他重点项目。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