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中宣誓連任 克里斯蒂前途莫測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訊】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星期二宣誓連任新州州長。克里斯蒂醜聞中宣誓連任,前途難料,他近期在推特的發文,也意識到當前是他仕途的關鍵時刻。

克里斯蒂在就職演說中,將強調兩黨合作和多樣性。他表示:「我們必須跳出紅藍的圈子,主動去接觸和我們意見不同的人群。」

在去年的州長競選中,克里斯蒂以超出對手22%的選票獲勝,連任新澤西州州長。據信,他還有望代表共和黨參加2016年總統競選。

但是,一切都在變化中。日前爆出「大橋門」事件,他和他的幕僚被指利用職務之便修理對手。此事還沒落幕,克里斯蒂又因涉嫌挪用桑迪颶風災款接受調查。

在仕途的關鍵時刻,克里斯蒂在推特發表最新文章說,」我正在處理這些棘手的問題,去了解、面對,然後解決它。」

克里斯蒂承諾選民,會繼續桑迪颶風的重建工作,尋求減稅,並致力推動其他重點項目。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