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珍伯爱心餐 宴请弱势吃尾牙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328)高雄市有一位高龄76岁的“水珍伯”,日前(12日)在小港区正苓里举办爱心尾牙宴,宴请独居老人、街友及弱势家庭用餐,希望为弱势民众在大年前带来暖意。

大锅里热腾腾的翡翠汤、酥炸丸子,厨师跟助手忙着做菜端菜,就是要让民众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民众:“感谢爱心伯,很会做素食料理,做得很好吃,大家都吃得很满意。”

民众:“水珍叔做人热心,对这些弱势者很帮忙。”

善心人士 洪水珍:“我当年的困难,实在很贫穷、很艰苦,现在有成就了,孩子也有成就,要来回馈社会,做一些好事。”

放眼望去,席开110桌,有正苓里的里民、志工陪同街友及弱势家庭围炉用餐,一旁还有人唱歌助兴,为弱势民众营造一个温馨的尾牙宴。

善心人士 洪水珍:“感谢我的子女,因为我有两个儿子、三个女儿,都有成就,来支持我这个爱心餐,我今天才能这么坚持做下去。”

高雄市正苓里里长 吴惠加:“希望今天能透过这个尾牙,他的爱心,每个人都看得到,希望他以后经费能有外面的善心人士,来捐助他。”

尽管经济不景气,水珍伯仍然筹办丰盛的尾牙宴,希望让弱势民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许美惠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