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天气回暖 尽享冰上乐趣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讯】在纽约新年的第一场大雪之后,天气一直寒冷,许多人都选择窝在家里取暖。今天室外温度达到华氏46度,温度回暖让许多人到户外运动。

今天纽约虽然风大,但相较于一直以来的低温,可算是温度宜人,很适合到户外运动。你看很多人来到了洛克菲勒滑冰场溜冰。

路易斯安娜居民克里•尼森:“我们躲避路易斯安娜的高温,来到纽约,很高兴来这里。”

爱荷华居民王彦贻:“天气变暖,就来看看朋友,再滑滑冰。”

许多人从中南部来纽约,感受这里冬日的魅力,特别是可以尽情享受冰上运动。

路易斯安娜居民克里•尼森:“我女儿从路易斯安娜来这上滑冰课。”

洛克菲勒滑冰场是电影中的经典场景,盛名在外,自然吸引许多人前来。

爱荷华居民王彦贻:“昨天去了洛克菲勒中心,看到许多名人在里边滑过,所以想试一下体验一下。”

纽约居民艾米:“我喜欢洛克菲勒中心。”

在持续的低温过后,你或许也可以趁着这温暖的周末,做做户外运动,感受纽约冬季的魅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