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真实呈现 一窥小新生活圈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讯】日本超人气动漫蜡笔小新,总是在故事里5岁的幼稚园小孩,其实已经23岁了,为了让粉丝更近距离小新的生活圈,号称史上最大的蜡笔小新特展,在台北开跑,以800坪的空间规划八个不同的主题展区,还有已故漫画家臼井仪人的原作手稿,也都一一呈现。

记者李晶晶:“这里是蜡笔小新漫画家臼井仪人笔下的小公园,在这里的每一位人物都是实体的1比1呈现,像记者旁边的吉永老师,她的身高就跟记者差不多,而漫画中的重要人物主角蜡笔小新,他的身高,其实就在记者的膝盖以上。”

浓眉大眼,穿着蓝色制服,举着右手,这是小新一贯的打招呼方式,还有流鼻涕的阿呆,饭团脸的正男,陪伴大小朋友23年的蜡笔小新,真实版一一出现,吸引粉丝拍照留念。

参观小朋友:“(你有多喜欢小新),百分之百。”

参观小朋友:“我喜欢小新每一个动作都很可爱。”

参观民众周同学:“就是很童真的那种感觉。”

小新嘟嘴的可爱模样,不少民众都要来张一错位合影,小新家中的日常生活也真实曝光,戴着浴帽的小新、小葵和小白一起泡汤,流露幸福模样,或是一脸严肃的美犽正和广志在客厅讨论事情,小白在窗外探头,小葵追着奶瓶,还有小新的幼稚园向日葵小班,一起看看小新在学校里,又发生了哪些令园长惊讶的事情。

参观民众吴同学:“心情不好看这个笑一笑,或许就比较好一点。”

参观民众陈同学:“就是看他觉得心情很好,然后很愉快,然后以前有时候工课压力很大的时候,就会看他。”

主办单位王筱蕊:“作者原来替他取这样的名子,就是希望说,小新他可以像蜡笔一样,然后有很多的色彩,然后可以过一个无拘无束,非常快乐活泼的日子。”

另外,像是已故漫画家臼井仪人的珍贵手稿,以及最早在日本出版的蜡笔小新漫画等,从手绘的平面作品到动画版的真实呈现,不仅记录着蜡笔小新23年来的点滴历程,还有大小朋友满满的童年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