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佛山外嫁女维权遭警察暴打抓捕

【新唐人2014年1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昨天16日夜,来自广东佛山南海区的黄岐街道、黄岐东区和盐步的维权人士黄沛江、黄竹流、陈敬鸿、黄自卿、梁燕娴、杜燕利6人,他们到广东省委反映南海区黄岐街道剥夺他们外嫁女农村土地转股权的权益问题,在回来的路上,在广州6号线地铁线转乘时,被南海的警察和地方官员强行拦截并带走。

下午8点46分,民主人士苏昌兰电话告知《新唐人》记者:“黄沛江、黄竹流、陈敬鸿、黄自卿、梁燕娴、杜燕利6个人已经被抓了,如果晚上10点多钟钟打给他们,要打不通就说明他们已经被拘了。”

据悉,目前他们被关押在一个叫做南海区青少年法制基地的教育中心,被以涉嫌非法叫口号、非法派发传单、扰乱社会秩序罪拘留10天。

晚上9点钟、问询结束,警方逼他们签字,遭到他们强烈抗议,6、7个警察对他们进行拳打脚踢,其中有几个当地官员、其中一个警察的警号是183340。

记者在电话中听到现场一片混乱,还有凄惨的哭喊声。

维权人士黄沛江电话:1362147330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