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宣布“零计划” 降低交通死亡率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讯】星期三,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组建结合众多部门的工作团队,实施他的“零计划”,就是十年之内把纽约交通事故死亡率降为零。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市府官员、近期车祸受害人家长与白思豪一同出席记者会。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是本届市府的工作重点之一,不能让车祸夺去生命。”

“零计划”重点是找出超速违规者,进行罚款;加强高速公路巡逻及事故调查。另外,纽约市内街道限速还要再下调。

新组建的跨部门团队包括纽约警察局、交通局、健康与心理卫生局,以及出租车和豪华车委员会。他们将一同制定计划,增加交通安全,包括纠正司机的违规行为,扩大限速20英里的范围,请州府批准纽约市的监控摄像规定。2月中旬给市长提交报告。

纽约市长白思豪:“就职那天我说过,我们将带来改变。说到做到,现在就要开始行动。”

纽约市近期安装的测速摄像头星期四将开始对超速开罚单。纽约警察局高速公路巡逻人手将增加50%,达到270人。

2014年才过去两周,已经有11人死于车祸,其中7人是行人。去年凶案死亡人数333人是历史新低,但车祸死亡却是286人。

纽约警察局长布莱顿:“失去生命无可挽回,无论是死于凶杀还是车祸。”

纽约市长白思豪:“政府的首要职责是保护民众安全和健康,至少在交通方面我们要做好。”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