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哥瞌睡撞上法拉利 当场吓哭

【新唐人2014年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1月13日晚上10点左右,在南京汉中路省中医院门前发生了一起凯美瑞计程车追尾一辆价值500于万元(人民币,下同)的法拉利跑车。肇事的哥当场吓哭,说道:“这哪能赔得起,搞不好,这一年都要白忙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当晚,一辆红色的法拉利正在等红灯,不料一辆黄色的计程车从身后超速驶来,且没减速,不过就在眼看要撞上的一瞬间,计程车突然向右猛打了一下方向,但结果还是撞上了法拉利右侧的车尾。

事故虽然轻微,不过由于“伤者”是法拉利,所以数万元甚至是上10万多元的维修费用怕是跑不掉了。因此,肇事的孙师傅当场掩面哭了起来。

据孙师傅表示,由于没有二驾,每日清晨出门直至深夜才收工,长期的疲劳驾车才至使事故的发生。他表示,不这么辛苦根本就赚不到钱,每天拼死拼活也就能跑6、7百,每天还要交给计程车公司300元,在除去油费就只剩200多了。

事故发生后,围观的群众却发现了一个细节,开法拉利的司机下车把车牌号遮挡了起来,不过还是难逃当地记者的呈现追击,很快便了解到了这款法拉利是属于一家房地产公司,于2012年3月登记上牌的,该车目前市场价在530万元左右。

不过,据了解,孙师傅是江南计程车公司旗下驾车技术优秀的驾驶员。且该公司的车都上了不计免赔保险,因此,维修费用只要在保险限额50万元以内,孙师傅都不必太过担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