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哥瞌睡撞上法拉利 當場嚇哭

【新唐人2014年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1月13日晚上10點左右,在南京漢中路省中醫院門前發生了一起凱美瑞計程車追尾一輛價值500于萬元(人民幣,下同)的法拉利跑車。肇事的哥當場嚇哭,說道:「這哪能賠得起,搞不好,這一年都要白忙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發當晚,一輛紅色的法拉利正在等紅燈,不料一輛黃色的計程車從身後超速駛來,且沒減速,不過就在眼看要撞上的一瞬間,計程車突然向右猛打了一下方向,但結果還是撞上了法拉利右側的車尾。

事故雖然輕微,不過由於「傷者」是法拉利,所以數萬元甚至是上10萬多元的維修費用怕是跑不掉了。因此,肇事的孫師傅當場掩面哭了起來。

據孫師傅表示,由於沒有二駕,每日清晨出門直至深夜才收工,長期的疲勞駕車才至使事故的發生。他表示,不這麼辛苦根本就賺不到錢,每天拼死拼活也就能跑6、7百,每天還要交給計程車公司300元,在除去油費就只剩200多了。

事故發生后,圍觀的群眾卻發現了一個細節,開法拉利的司機下車把車牌號遮擋了起來,不過還是難逃當地記者的呈現追擊,很快便了解到了這款法拉利是屬於一家房地產公司,於2012年3月登記上牌的,該車目前市場價在530萬元左右。

不過,據了解,孫師傅是江南計程車公司旗下駕車技術優秀的駕駛員。且該公司的車都上了不計免賠保險,因此,維修費用只要在保險限額50萬元以內,孫師傅都不必太過擔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