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理格斯大奖花落四家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2013年纽约市的旅游行业蓬勃发展,其中出版物、媒体、餐饮、酒店、安全等行业都做出了贡献。付出就有回报,让我们来看看,哪些组织机构获得了旅游行业的布理格斯管理奖。

2013年纽约市旅游光人数突破五千四百万。这个成绩是旅游相关行业的共同努力实现的。布理格斯公司每年都在旅游行业为不同领域的公司和机构办法不同的管理奖项。

布理格斯公司 (Briggs Inc.,)总裁安东尼•纳普利:“我们在合作往来关系的不同行业中根据他们这一年的优秀表现评奖,还有他们对纽约市的贡献。”“不同领域,例如酒店、旅游、剧院、交通、餐厅、菜单所有让纽约市大放异彩的的方方面面。”

今年第12届的布理格斯奖颁给了报刊、饮食传媒、国家公园以及城市安全四个领域。华尔街日报的大纽约板块榜上有名。在飓风后,重开的爱丽丝岛和自由女神岛也因此让国家公园服务中心获奖。

从1979年就开始推广餐馆问卷调查并挖掘了纽约遍地美食的zagat也获得奖杯。

Zagat联合主席Tim Zagat:“人们需要好的信息才能在决定去哪里吃什么的时候做出明智的选择。”

Zagat联合主席Nina Zagat:“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环游世界,希望我们的信息对他们有用,让他们能选择好的地方住宿、游玩、品尝美食。”

最后一个获奖的是国际私人保安公司(MSA Security),但是秒杀了最多闪光灯的获奖嘉宾是国际私人保安公司的的拆弹狗德瑞(Derry)。

这些获奖者们展示了纽约市旅游行业欣欣向荣的原因,也让现场的嘉宾对2014年的前景更加有信心。

新唐人记者李莲、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