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理格斯大獎花落四家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訊】2013年紐約市的旅遊行業蓬勃發展,其中出版物、媒體、餐飲、酒店、安全等行業都做出了貢獻。付出就有回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組織機構獲得了旅遊行業的布理格斯管理獎。

2013年紐約市旅遊光人數突破五千四百萬。這個成績是旅遊相關行業的共同努力實現的。布理格斯公司每年都在旅遊行業為不同領域的公司和機構辦法不同的管理獎項。

布理格斯公司 (Briggs Inc.,)總裁安東尼•納普利:「我們在合作往來關係的不同行業中根據他們這一年的優秀表現評獎,還有他們對紐約市的貢獻。」「不同領域,例如酒店、旅遊、劇院、交通、餐廳、菜單所有讓紐約市大放異彩的的方方面面。」

今年第12屆的布理格斯獎頒給了報刊、飲食傳媒、國家公園以及城市安全四個領域。華爾街日報的大紐約板塊榜上有名。在颶風後,重開的愛麗絲島和自由女神島也因此讓國家公園服務中心獲獎。

從1979年就開始推廣餐館問卷調查並挖掘了紐約遍地美食的zagat也獲得獎盃。

Zagat聯合主席Tim Zagat:「人們需要好的信息才能在決定去哪裏吃甚麼的時候做出明智的選擇。」

Zagat聯合主席Nina Zagat:「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開始環遊世界,希望我們的信息對他們有用,讓他們能選擇好的地方住宿、遊玩、品嚐美食。」

最後一個獲獎的是國際私人保安公司(MSA Security),但是秒殺了最多閃光燈的獲獎嘉賓是國際私人保安公司的的拆彈狗德瑞(Derry)。

這些獲獎者們展示了紐約市旅遊行業欣欣向榮的原因,也讓現場的嘉賓對2014年的前景更加有信心。

新唐人記者李蓮、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