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车求婚被拒 反悔诬告被诉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讯】谢姓男子101年追求童姓女,送进口车后求婚被拒,男子恼羞讨车也被拒,诬告对方诈骗,童女反告,谢男今天遭检方起诉。

据中央社报导,台中市消防局前丰原分队童姓女分队长,涉妨害家庭案在民国101年7月间被媒体披露。45岁的谢男为此深感同情,主动与被调任台中市消防局科员的童女联络,对童女渐生好感积极追求。谢男协助童女处理所涉的妨害家庭官司,并表明愿意伴她终身。

101年8月间,童女由谢男陪同前往订购进口轿车,但童女以无力负担退订。当时谢男曾表达要赠送自己驾驶的进口轿车,遭童女婉拒。后来,谢男说服童女接受车子,并立即办理车辆转移登记。

事后,谢男要求童女与他办理公证结婚受拒,向童女追讨车辆又受拒。

谢男追讨车辆不成恼羞成怒,分别寄存证信函给台中市政府消防局长、具状向台中地检署控告,以及寄举发信台中市消防局政风室,指控童女以掺入药物饮料给他喝,趁他昏眩嗜睡时,将他载往监理所办理车辆过户。

由于谢男无法证明信中所提“遭童女下药”等情事,检方以不起诉处分。

童女则反告谢男涉诬告、诽谤及恐吓等罪,台中地检署今天将谢男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