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弄巧成拙 江派媒体被打回原形

【新唐人2014年1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 几天前,陈光标在纽约以收购《纽约时报》为烟雾弹,重新炒作13年前天安门自焚伪案,企图继续抹黑法轮功,煽动国际社会对法轮功的误解和仇视,却遭惨败。不但海外主流媒体的报导对此事都持慎重低调的态度,就连大陆媒体也封杀其炒作,还不断起底他与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等江派落马官员的利益勾结。有评论指,陈光标这番表演,不但彻底暴露出他自己的江派背景,而且也曝光出海外哪些中文媒体属于江泽民一党。

陈光标在此次美国行之前就声称:此次到纽约有三件事要办,其他两件事比收购《纽约时报》更重要,“绝对震惊世界”。但他的表演并未如其期待的那样掀起惊涛骇浪,不但海外主流媒体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惊人举动”甚少评论,而且大陆中共官媒也对此三缄其口,并由此暴露出中共高层严重分裂的迹象。

有舆论称,陈光标这番炒作把他自己与周永康、罗干、江泽民全给卖了,同时还曝光出海外哪些中文媒体属于江泽民一党。在这个言论自由的环境中,如果还不顾事实地跟随中共的宣传起舞,那只能说明相关媒体是奉命行事的江系喉舌,而非正常媒体。或许“血债帮”借此欲显示实力,但习近平看来就是谋逆集团不甘失败的反扑。

2014年1月9日,海外多维论坛网站出现一篇题目为《新华社:陈光标助法轮功自焚者治疗(中英文)》的文章,贴出了一份据称为“新华社英文版”报导的影印件,并把英文编译成中文。

事实上,陈光标这次重炒所谓自焚事件的消息在大陆网络遭到北京当局的罕见封杀,当天所有一度刊登过相关消息的网站或论坛全部被撤稿、删除 。如今由海外江派中文网宣称的“新华社英文版”报导也无法从网络上再查到,外界质疑这又是一个子虚乌有的把戏。

此外,有江系背景的香港《星岛日报》和刚被撤换了总编的香港《明报》报导了陈光标在纽约诋毁法轮功的说辞。

对此,有海外观察人士表示,海外中文媒体不少都是有各自不同的政治背景或不同程度被中共势力渗透。这些媒体平时为了维护形象,多少都要掩盖一下自己的政治背景迹象。但法轮功问题是试金石,在关键的时刻,就看这些媒体站在什么立场,其真实的背景便会暴露出来。近年来的种种迹象显示,江系势力江河日下,已无回天之力。看不到这样的大趋势,还继续替血债帮站台,继续为虎作伥的人,会把自己带入无法自救的深渊。

日前,针对陈光标在美国的丑剧,《希望之声》报导引述大陆作家余耕分析表示,众媒体敢明目张胆剥陈光标画皮,按中国特色理论,非陈光标这头妖孽原形毕露,而是他背后主子即将完蛋。

原中国公安大学法律系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先生也表示,这个事情恰恰反映出江泽民惧怕的就是镇压法轮功这个问题,江派人物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妄图在法轮功问题上继续混淆视听,延续他们的政治生命,实际上这种做法是徒劳的。现在把江派尤其周永康的这些党羽统统拿下,国内的媒体揭露陈光标,先把这些肮脏的东西给他抖出来,以后动手的时候就方便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