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弄巧成拙 江派媒體被打回原形

【新唐人2014年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 幾天前,陳光標在紐約以收購《紐約時報》為煙霧彈,重新炒作13年前天安門自焚偽案,企圖繼續抹黑法輪功,煽動國際社會對法輪功的誤解和仇視,卻遭慘敗。不但海外主流媒體的報導對此事都持慎重低調的態度,就連大陸媒體也封殺其炒作,還不斷起底他與迫害法輪功的「610」頭子李東生等江派落馬官員的利益勾結。有評論指,陳光標這番表演,不但徹底暴露出他自己的江派背景,而且也曝光出海外哪些中文媒體屬於江澤民一黨。

陳光標在此次美國行之前就聲稱:此次到紐約有三件事要辦,其他兩件事比收購《紐約時報》更重要,“絕對震驚世界”。但他的表演並未如其期待的那樣掀起驚濤駭浪,不但海外主流媒體對這個突如其來的“驚人舉動”甚少評論,而且大陸中共官媒也對此三緘其口,並由此暴露出中共高層嚴重分裂的跡象。

有輿論稱,陳光標這番炒作把他自己與周永康、羅幹、江澤民全給賣了,同時還曝光出海外哪些中文媒體屬於江澤民一黨。在這個言論自由的環境中,如果還不顧事實地跟隨中共的宣傳起舞,那隻能說明相關媒體是奉命行事的江系喉舌,而非正常媒體。或許「血債幫」藉此欲顯示實力,但習近平看來就是謀逆集團不甘失敗的反撲。

2014年1月9日,海外多維論壇網站出現一篇題目為《新華社:陳光標助法輪功自焚者治療(中英文)》的文章,貼出了一份據稱為“新華社英文版”報導的影印件,並把英文編譯成中文。

事實上,陳光標這次重炒所謂自焚事件的消息在大陸網絡遭到北京當局的罕見封殺,當天所有一度刊登過相關消息的網站或論壇全部被撤稿、刪除 。如今由海外江派中文網宣稱的“新華社英文版”報導也無法從網絡上再查到,外界質疑這又是一個子虛烏有的把戲。

此外,有江系背景的香港《星島日報》和剛被撤換了總編的香港《明報》報導了陳光標在紐約詆毀法輪功的說辭。

對此,有海外觀察人士表示,海外中文媒體不少都是有各自不同的政治背景或不同程度被中共勢力滲透。這些媒體平時為了維護形象,多少都要掩蓋一下自己的政治背景跡象。但法輪功問題是試金石,在關鍵的時刻,就看這些媒體站在什麼立場,其真實的背景便會暴露出來。近年來的種種跡象顯示,江系勢力江河日下,已無回天之力。看不到這樣的大趨勢,還繼續替血債幫站台,繼續為虎作倀的人,會把自己帶入無法自救的深淵。

日前,針對陳光標在美國的醜劇,《希望之聲》報導引述大陸作家余耕分析表示,眾媒體敢明目張膽剝陳光標畫皮,按中國特色理論,非陳光標這頭妖孽原形畢露,而是他背後主子即將完蛋。

原中國公安大學法律系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先生也表示,這個事情恰恰反映出江澤民懼怕的就是鎮壓法輪功這個問題,江派人物在做最後的垂死掙紮,妄圖在法輪功問題上繼續混淆視聽,延續他們的政治生命,實際上這種做法是徒勞的。現在把江派尤其周永康的這些黨羽統統拿下,國內的媒體揭露陳光標,先把這些骯髒的東西給他抖出來,以後動手的時候就方便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