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海豹部队传奇远超大力神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讯】《红翼行动》的票房出乎意料,也在意料之中。它超过另外一部新片《大力神》获得本周票房的冠军不出意外,但是业界并没有料到该片票房比预期超出5百万美元。《冰雪大冒险》前5位置继续冻结不化。《美国骗局》则明显输过《华尔街之狼》。请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本周新片《红翼行动》(Lone Survivor)第一,北美总票房3851万美元($38,511,000)。它成为史上一月首映周票房排名第二的影片,排在在《科洛弗档案》(Cloverfield)之后。影评们对于该影片对还原战争历史,还原美军海豹部队的坚韧,绝望,决心的内心世界还算满意,不太像一部美军宣传片。但是,它对战争问题的触及局限颇多,让人看起来更像一部动作片,而不是战争片。《红翼行动》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3%。

《冰雪大冒险》(Frozen) 排名第二,北美总票房1507万美元($15,070,000)。全球总票房超过7亿1千万美元($712,261,000)。

《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排名第三,北美总票房900万美元($9,000,000)。

另一部新片《大力神》(The Legend of Hercules)排名第四,北美总票房860万美元($8,600,000)。该影片平均票房是4151美元。影评们认为这部影片并没有像其英文片名中写的那么传奇(Legend),相反它还是没有挖掘出希腊神话的更新故事。演员们除了互相对视,短暂的慢动作打斗,就是对天大叫。《大力神》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B-,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13%。

《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排名第五,北美总票房860万美元($8,600,000)。影片平均票房是3271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饥饿游戏-星火燎原》(Hunger Game – Catching Fire),已经超过《钢铁人3》成为2013年北美票房最高的影片。全球总票房超过8亿4千万美元($846,993,000)。《八月:奥色治郡》(August: Osage County),本周扩展到全美900个电影院,平均票房超过8千美元。下周它将在更多影院上映。本周的新片《火箭男孩》(The Rocket)在烂番茄网站上获得超过80%的观众评分。这部澳大利亚导演基姆・默多恩特(Kim Mordaunt)制作的电影。该影片曾经准备参加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但未获提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