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雅筑一字马跳钢管 直喊害羞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讯】澎恰恰自导自演的“铁狮玉玲珑”今天(13日)举办试片,贺岁片中三朵花杨雅筑、小甜甜、米可白片中大秀钢管舞技,杨雅筑看了自己在大银幕双腿劈开画面,直喊好害羞。

据中央社报导,农历春节逼近,贺岁国片将接连上映,17日由警匪爱情喜剧“甜蜜杀机”打头阵;24日则由传扬中华舞狮文化的“铁狮玉玲珑”接棒;30日由猪哥亮、隋棠等人主演的“大稻埕”迎新年,3部片主题各异,分占不同观影市场及族群。

澎恰恰自导自演的“铁狮玉玲珑”今天举办试片,广邀剧组、演员、媒体抢先看电影,片中描述传统舞狮团与现代歌舞团的对决,并牵扯出上一辈的恩怨情仇,欢笑、爱情、热血样样不缺。

由于舞狮团充满阳刚气息,片中“娇”点就交给歌舞团的“玲珑三朵花”杨雅筑、小甜甜、米可白,3人一出场就是短裙搭配闪亮配件,大秀钢管舞特技,虽然小甜甜重摔在地担起搞笑大任,但杨雅筑、米可白都确实展现苦练钢管舞的成果。

片中杨雅筑还使出悬空一字马时,镜头正对她劈开的双脚中间,杨雅筑看完电影后笑说,“有点不好意思,腿张那么开,导演又剪得这么近,幸好没有曝光”。

米可白看了自己跳钢管舞的样子,她认为蛮好笑、有趣;问及想不想在自己婚礼上表演一段钢管舞,她赶紧说,“太裸露,他不喜欢太裸露”。

小甜甜则说,她本来以为电影会是好笑成分居多,没想到很多哭点,因为剧情让她想到自己的身世,所以这部电影除了好笑,也能找到缺乏爱的部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