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中华意气尽 儿女何聊生?

【新唐人2014年1月13日讯】中国农民好儿子、中华血气秀才赵枫生的《北伐檄文》感动九州,震撼民心,惊醒国人!其满腔热血、义正词严、慷慨激昂和血诉中华之誓言严正告示被奴役亿万众民:“自贼窃国以来,无视人权、人伦!上不敬鬼神,下不生黎民。淫人妻女,毁人坟墓,抢人田地,无一不明火执仗。古往今来,由东至西,未见有此贼猖獗者……余等将集众民之力,今高举国父旗帜:民主、民权、民生!北上伐贼!以吾等之热血,铸吾等后代之民生!北上!伐贼!”

西邪略中华,四方楚歌声。山河已破碎,九州悲凄切。狼羊满街飞,遍地是腥云。华夏意气尽,儿女何聊生?

六十余载窃国盗名,六十余载刃民祸国,六十余载红色暴政,六十余载吸血壮大,六十余载践踏人权,六十余载蹂躏生命,六十余载淫荡中华,六十余载毒化神州,六十余载流氓邪恶,六十余载无法无天……六十余载恶贯满盈和血腥噩梦惊醒亿万万炎黄子孙,六十余载黑暗吃人和赤裸血淋告诉被奴役的华夏儿女:对于“西邪恶贼”这个邪恶+流氓的世界头号恐怖主义政权,除了勇敢、奋力和生死斗争,方能争取民主自由,方能实现宪政共和,方能人民当家作主,任何生命大爱、良药苦口和谏言忠告都起不了作用,他们是听不懂、也听不进去的,只有众民觉醒,全力抗争,才是唯一出路!也只有民主大革命才能救中国!

西邪恶贼略劫中华,祸国殃民六十余载。从曾今到现在,“西邪恶贼”正在变本加厉地掠夺百姓、搜刮黎民和暴虐众民,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灾难深重之吾等众民还要倒楣多久?善良勤劳之吾等众民还要忍耐多久?难道吾等众民就该苟活在黑暗吃人、水深火热之社会中?难道吾等众民天生就任由“西邪恶贼”之血淋掠夺和当牛作马之奴隶贱民吗?吾等众民之权利究竟在哪里?吾等众民之出路究竟到底在哪里?当代中国吾等众民之子子孙孙子到底该怎样在残酷中存活下去?半个多世纪之流氓邪恶、黑暗专制和暴政血腥,六十余载“西邪恶贼”之欺骗、掠夺、迫害和杀戮,让吾等众民失去一切或正在失去一切,吾等众民难道没有权利让“西邪恶贼”尝尝水能覆舟之力量吗?凭什么“西邪恶贼”可以在吾等众民头上作威作福?凭什么“西邪恶贼”可以仗军警走狗之兵器之狗棒暴虐杀戮吾等众民?凭什么“西邪恶贼”可以利用吾等众民创造之财富来禁锢和杀戮吾等众民之思想和生命?凭什么“西邪恶贼”可以肆无忌惮地霸占原本属于吾等众民之国家和土地?凭什么“西邪恶贼”可以让吾等众民今生死不起、猪狗不如?凭什么吾等众民创造之财富价值可以让“西邪恶贼”贪婪鲸吞和挥霍无度?凭什么“西邪恶贼”可以利用各种手段箝制吾等众民而“西邪恶贼”却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耀武扬威?凭什么“西邪恶贼”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堂而皇之大言不惭地代表吾等众民却剥夺吾等众民之民主自由信仰?凭什么“西邪恶贼”可以随意阻挠吾等众民在自己之国土上自由迁徙而“西邪恶贼”却可以在吾等众民之土地上横行霸道?……诸多诸多凭什么,让吾等众民铭心刻骨,悲愤不堪和痛恨不已。是谁给“西邪恶贼”无法无天之权力?是暴政!流氓+暴力!因为“西邪恶贼”掌握着军警、法律、经济、文化和媒体等资源,它绑架了泱泱中华和亿万万吾等众民。这一切都使“西邪恶贼”肆无忌惮和恶贯满盈,它赤匪打劫起家在略洗中华中赤祼血淋狰露出其恶贼流氓之本质。

由此可见,“西邪恶贼”对中华和吾等众民之祸害程度是惨无人道和罄竹难书的,其罪恶行径非禽兽不如、行尸走内所能描绘,其恶劣程度用任何人类语言都无法形容,其残忍和变态早已超出人类恶行之十万八千里,若非魔鬼是绝对做不出这般让人不寒而栗、毛发倒竖之罪恶,魔鬼管教已不再是一种形容,纵观恶贼之行为,恐怕也只有鬼魂附体的人才能为之。

今日中国,西邪恶贼,暴戾累累;今朝神州,危机四伏,暴动遍地。整个中华九州已经到了生死存亡之绝境中,社会危机已经面临着全面暴动和崩溃,社会每一小小事件都激起民怒,都酿成血腥,都触动权贵神经,都让“西邪恶贼”胆颤心惊,如临大敌,等等一切都说明了什么呢?吾等只能这么理解,西邪流氓暴政,恶贼恶贯满盈,已经到了民怒震天、人神共愤之地步了。老天爷怒发冲冠,何况活生生血淋淋吾等热血之众民呢?吾等可怜可悲可叹之中华和亿万众民,何时才跳出魔窟?人在做,天在看。若此下去,社会全面暴动在所难免,山雨欲来风满楼绝非空穴来风,危言耸听,一场历史空前之灾难和悲剧也为时不远……

无数血淋淋之惨痛历史告诫吾等众民,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这个“西邪恶贼”,谁就将会在什么问题上犯错误,甚至丢掉性命,任何人对这个“西邪恶贼”心存幻想或寄予期望,都是为“西邪恶贼”补充和输注能量,都是对亿万众民之残忍与荼毒,都是在耗费损害自己之生命和未来。

残酷现实已经沉重摆在吾等众民面前,吾等众民之命运全在自己手中。国者人之积,人者心之器。身为国民,黑暗,不是吾等众民沉默之理由,人心怎能在黑暗中熄灭呢?吾等众民不但要有一颗思想觉醒之心,吾等众民还要具有一种沉着智慧、勇敢正义、奋力抗争和使命担当之民族血性精神和历史责任感!如果吾等众民人人都像杨佳那样“你不给我一个说法,那我就要给你一个说法”,像邓玉娇、钱明奇、夏俊峰和范木根等勇士那样奋力以死抗击邪恶……“西邪恶贼”敢那样对待吾等众民吗?全民觉醒、正义抗暴是推翻非法暴政统治的唯一出路和前进动力,奋力抗争是吾等众民天赋人权之保障,最低限底可以保护吾等众民不被“西邪恶贼”独裁政权残暴本性之欺凌和杀戮,全世界人民有与生俱来之权力用正义力量推翻镇压掠夺人民之政府!

“民主自由”是吾等众民坚定执著坚持不渝之追求和信念,“驱邪除恶”是吾等众民义不容辞义正词严之责任和担当。面对“西邪恶贼”,吾等众民毫无畏惧,正邪之战是人类共同主题,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真理是战无不胜的!面对五千年一遇“红色西邪”、“窃国恶贼”之丧尽天良、惨无人道和空前绝后之掠夺、欺凌、迫害、镇压和杀戮,吾等众民一定要发扬革命正义精神,凝聚力量,众志成城,勇敢抗争,奋力到底!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中华意气尽,儿女何聊生?不在黑暗中抗争,必在沉默里死亡!身为敬天顺道之炎黄子孙,身为热血正义之中华儿女,国难当头,岂能旁观?替天行道,道解西邪!天意不可违,公道自在人心。人心不会熄灭,正义必定战胜邪恶!

上帝亮剑,斩妖除魔。敬天顺道,全民讨贼!大风吹,云飞扬。除暴政,承天意!民族危难时刻,以吾等之热血,高举民主旗帜,北上伐贼!当前吾等众民唯独以自觉和自警、自省和自信、自力和自强,才能思想和睿智、运筹和帷幄、胸怀和高远、勇气和责任。痛定思痛,生命觉醒。丢掉幻想,勿抱希望。以大局为重,审时度势,以革命为先导,奋勇当先,以民意动摇军心,沉稳坚定。精耕细作,众力以赴,不图虚名,不贪功利,踏踏实实,认认真真,深入众民,深得民心,从我做起,从今做起,人人参与,天天努力,全面展开,落到实处,坚定执著,坚持不渝,正视现实,承载未来,历史不会忘记吾等众民!

民族兴亡,匹夫有责。救国救民,肝胆相照。民主不是一个人之事情,民主事业也绝不是代人能够完成之;同样,振兴中华重塑文明也不是一个人之事情,革命更不是一个人之事情,民主大革命绝不是在世界潮流中几个螳臂岂能当车之!

历史巨变前夜,民心思变时刻。中国大变在即!在此人心空前激荡之历史关头,吾等所有良知正义、热血担当、勇气责任之华夏子孙一定要牢牢铭心刻骨:“全力唤醒民心,公民同城结盟”是吾等众民始终不渝坚定不移之信念和信心,也是决定中国民主大革命之成败!只要吾等众民沿着这条光明之路坚定、坚强地走下去,中华民主曙光必将冉冉而起!只要吾等众民共同努力,抱团前行,中华自由必定纷至遝来!普世文明一定降临神州大地!民主自由一定属于中华儿女!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