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中華意氣盡 兒女何聊生?

【新唐人2014年1月13日訊】中國農民好兒子、中華血氣秀才趙楓生的《北伐檄文》感動九州,震撼民心,驚醒國人!其滿腔熱血、義正詞嚴、慷慨激昂和血訴中華之誓言嚴正告示被奴役億萬眾民:「自賊竊國以來,無視人權、人倫!上不敬鬼神,下不生黎民。淫人妻女,毀人墳墓,搶人田地,無一不明火執仗。古往今來,由東至西,未見有此賊猖獗者……余等將集眾民之力,今高舉國父旗幟:民主、民權、民生!北上伐賊!以吾等之熱血,鑄吾等後代之民生!北上!伐賊!」

西邪略中華,四方楚歌聲。山河已破碎,九州悲悽切。狼羊滿街飛,遍地是腥雲。華夏意氣盡,兒女何聊生?

六十餘載竊國盜名,六十餘載刃民禍國,六十餘載紅色暴政,六十餘載吸血壯大,六十餘載踐踏人權,六十餘載蹂躪生命,六十餘載淫蕩中華,六十餘載毒化神州,六十餘載流氓邪惡,六十餘載無法無天……六十餘載惡貫滿盈和血腥噩夢驚醒億萬萬炎黃子孫,六十餘載黑暗吃人和赤裸血淋告訴被奴役的華夏兒女:對於「西邪惡賊」這個邪惡+流氓的世界頭號恐怖主義政權,除了勇敢、奮力和生死鬥爭,方能爭取民主自由,方能實現憲政共和,方能人民當家作主,任何生命大愛、良藥苦口和諫言忠告都起不了作用,他們是聽不懂、也聽不進去的,只有眾民覺醒,全力抗爭,才是唯一出路!也只有民主大革命才能救中國!

西邪惡賊略劫中華,禍國殃民六十餘載。從曾今到現在,「西邪惡賊」正在變本加厲地掠奪百姓、搜刮黎民和暴虐眾民,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災難深重之吾等眾民還要倒楣多久?善良勤勞之吾等眾民還要忍耐多久?難道吾等眾民就該苟活在黑暗吃人、水深火熱之社會中?難道吾等眾民天生就任由「西邪惡賊」之血淋掠奪和當牛作馬之奴隸賤民嗎?吾等眾民之權利究竟在哪裡?吾等眾民之出路究竟到底在哪裡?當代中國吾等眾民之子子孫孫子到底該怎樣在殘酷中存活下去?半個多世紀之流氓邪惡、黑暗專制和暴政血腥,六十餘載「西邪惡賊」之欺騙、掠奪、迫害和殺戮,讓吾等眾民失去一切或正在失去一切,吾等眾民難道沒有權利讓「西邪惡賊」嘗嘗水能覆舟之力量嗎?憑什麼「西邪惡賊」可以在吾等眾民頭上作威作福?憑什麼「西邪惡賊」可以仗軍警走狗之兵器之狗棒暴虐殺戮吾等眾民?憑什麼「西邪惡賊」可以利用吾等眾民創造之財富來禁錮和殺戮吾等眾民之思想和生命?憑什麼「西邪惡賊」可以肆無忌憚地霸佔原本屬於吾等眾民之國家和土地?憑什麼「西邪惡賊」可以讓吾等眾民今生死不起、豬狗不如?憑什麼吾等眾民創造之財富價值可以讓「西邪惡賊」貪婪鯨吞和揮霍無度?憑什麼「西邪惡賊」可以利用各種手段箝制吾等眾民而「西邪惡賊」卻可以淩駕於法律之上耀武揚威?憑什麼「西邪惡賊」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堂而皇之大言不慚地代表吾等眾民卻剝奪吾等眾民之民主自由信仰?憑什麼「西邪惡賊」可以隨意阻撓吾等眾民在自己之國土上自由遷徙而「西邪惡賊」卻可以在吾等眾民之土地上橫行霸道?……諸多諸多憑什麼,讓吾等眾民銘心刻骨,悲憤不堪和痛恨不已。是誰給「西邪惡賊」無法無天之權力?是暴政!流氓+暴力!因為「西邪惡賊」掌握著軍警、法律、經濟、文化和媒體等資源,它綁架了泱泱中華和億萬萬吾等眾民。這一切都使「西邪惡賊」肆無忌憚和惡貫滿盈,它赤匪打劫起家在略洗中華中赤祼血淋猙露出其惡賊流氓之本質。

由此可見,「西邪惡賊」對中華和吾等眾民之禍害程度是慘無人道和罄竹難書的,其罪惡行徑非禽獸不如、行屍走內所能描繪,其惡劣程度用任何人類語言都無法形容,其殘忍和變態早已超出人類惡行之十萬八千里,若非魔鬼是絕對做不出這般讓人不寒而慄、毛髮倒豎之罪惡,魔鬼管教已不再是一種形容,縱觀惡賊之行為,恐怕也只有鬼魂附體的人才能為之。

今日中國,西邪惡賊,暴戾纍纍;今朝神州,危機四伏,暴動遍地。整個中華九州已經到了生死存亡之絕境中,社會危機已經面臨著全面暴動和崩潰,社會每一小小事件都激起民怒,都釀成血腥,都觸動權貴神經,都讓「西邪惡賊」膽顫心驚,如臨大敵,等等一切都說明瞭什麼呢?吾等只能這麼理解,西邪流氓暴政,惡賊惡貫滿盈,已經到了民怒震天、人神共憤之地步了。老天爺怒髮衝冠,何況活生生血淋淋吾等熱血之眾民呢?吾等可憐可悲可嘆之中華和億萬眾民,何時才跳出魔窟?人在做,天在看。若此下去,社會全面暴動在所難免,山雨欲來風滿樓絕非空穴來風,危言聳聽,一場歷史空前之災難和悲劇也為時不遠……

無數血淋淋之慘痛歷史告誡吾等眾民,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這個「西邪惡賊」,誰就將會在什麼問題上犯錯誤,甚至丟掉性命,任何人對這個「西邪惡賊」心存幻想或寄予期望,都是為「西邪惡賊」補充和輸注能量,都是對億萬眾民之殘忍與荼毒,都是在耗費損害自己之生命和未來。

殘酷現實已經沉重擺在吾等眾民面前,吾等眾民之命運全在自己手中。國者人之積,人者心之器。身為國民,黑暗,不是吾等眾民沉默之理由,人心怎能在黑暗中熄滅呢?吾等眾民不但要有一顆思想覺醒之心,吾等眾民還要具有一種沉著智慧、勇敢正義、奮力抗爭和使命擔當之民族血性精神和歷史責任感!如果吾等眾民人人都像楊佳那樣「你不給我一個說法,那我就要給你一個說法」,像鄧玉嬌、錢明奇、夏俊峰和範木根等勇士那樣奮力以死抗擊邪惡……「西邪惡賊」敢那樣對待吾等眾民嗎?全民覺醒、正義抗暴是推翻非法暴政統治的唯一出路和前進動力,奮力抗爭是吾等眾民天賦人權之保障,最低限底可以保護吾等眾民不被「西邪惡賊」獨裁政權殘暴本性之欺淩和殺戮,全世界人民有與生俱來之權力用正義力量推翻鎮壓掠奪人民之政府!

「民主自由」是吾等眾民堅定執著堅持不渝之追求和信念,「驅邪除惡」是吾等眾民義不容辭義正詞嚴之責任和擔當。面對「西邪惡賊」,吾等眾民毫無畏懼,正邪之戰是人類共同主題,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真理是戰無不勝的!面對五千年一遇「紅色西邪」、「竊國惡賊」之喪盡天良、慘無人道和空前絕後之掠奪、欺淩、迫害、鎮壓和殺戮,吾等眾民一定要發揚革命正義精神,凝聚力量,眾志成城,勇敢抗爭,奮力到底!除此之外,別無選擇!

中華意氣盡,兒女何聊生?不在黑暗中抗爭,必在沉默裡死亡!身為敬天順道之炎黃子孫,身為熱血正義之中華兒女,國難當頭,豈能旁觀?替天行道,道解西邪!天意不可違,公道自在人心。人心不會熄滅,正義必定戰勝邪惡!

上帝亮劍,斬妖除魔。敬天順道,全民討賊!大風吹,雲飛揚。除暴政,承天意!民族危難時刻,以吾等之熱血,高舉民主旗幟,北上伐賊!當前吾等眾民唯獨以自覺和自警、自省和自信、自力和自強,才能思想和睿智、運籌和帷幄、胸懷和高遠、勇氣和責任。痛定思痛,生命覺醒。丟掉幻想,勿抱希望。以大局為重,審時度勢,以革命為先導,奮勇當先,以民意動搖軍心,沉穩堅定。精耕細作,眾力以赴,不圖虛名,不貪功利,踏踏實實,認認真真,深入眾民,深得民心,從我做起,從今做起,人人參與,天天努力,全面展開,落到實處,堅定執著,堅持不渝,正視現實,承載未來,歷史不會忘記吾等眾民!

民族興亡,匹夫有責。救國救民,肝膽相照。民主不是一個人之事情,民主事業也絕不是代人能夠完成之;同樣,振興中華重塑文明也不是一個人之事情,革命更不是一個人之事情,民主大革命絕不是在世界潮流中幾個螳臂豈能當車之!

歷史巨變前夜,民心思變時刻。中國大變在即!在此人心空前激盪之歷史關頭,吾等所有良知正義、熱血擔當、勇氣責任之華夏子孫一定要牢牢銘心刻骨:「全力喚醒民心,公民同城結盟」是吾等眾民始終不渝堅定不移之信念和信心,也是決定中國民主大革命之成敗!只要吾等眾民沿著這條光明之路堅定、堅強地走下去,中華民主曙光必將冉冉而起!只要吾等眾民共同努力,抱團前行,中華自由必定紛至遝來!普世文明一定降臨神州大地!民主自由一定屬於中華兒女!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