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盛夏酷暑 动物园内现凉爽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讯】社区广角镜(327)最近几天,北美遭受寒流袭击,人们经历了20年来最冷的天气,不过此时,南半球的巴西,却是炎热的夏季,里约热内卢的温度高达37摄氏度,让动物园里的小动物也酷热难耐,不过,细心的饲养员们细心的让动物享受起“很酷”的待遇。

除了冰块儿,还有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冻水果。很凉快吧。

游客科斯塔(Antonio Carlos da Costa):“我们都开着风扇和空调,圣克里斯托弗这儿的动物会感觉很热,越来越难受。冰冷降温就解决问题了。”

猫科动物们尽情享受冻成大冰块的鱼、鸡肉和牛肉。温顺的大象不吃肉,冲个冷水澡也不错。

动物园技术员卡拉库尼亚(KARLA CUNHA):“(霜淇淋)给动物降温,提神,它们很喜欢吃。还能让它们感觉更灵敏,增强 推理能力、味觉和嗅觉。它们整天都很愉快,琢磨着怎样吃到冰淇淋,怎么把冰块打碎。观众也喜欢看。”

里约热内卢动物园是巴西最古老的动物园,目前这里饲养着2,000多种动物。

新唐人记者万德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