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真:被江泽民附体的大陆商人——陈光标

新唐人2014年1月11日讯】2014年1月7日,大陆商人陈光标,来到纽约,扬言要收购《纽约时报》,在纽约曼哈顿市的JW万豪酒店召开记者会。在记者会开始前,陈光标先自我陶醉的唱了一首自己改编的歌曲。当记者会开始后,陈光标不是过多的谈论关于收购纽约时报的内容,而是把焦点转移到了从中国大陆带来的两名面部烧伤的女子,说要为两名女子做面部整容提供资金赞助。这两名女子自称是在十三年前江泽民派系导演的那场所谓的“天安门自焚”骗局中的自焚者,陈果及她的母亲郝慧君。想借机再次散步谎言,妄图挑起仇恨,欺骗民众。并且还让两名面部烧伤的女子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让在场的所有记者为其拍照。对记者的提问,两名女子只是不断的在重复着事先背好的几段话,对于其他的问题,一概回避或无言应对。

早在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骗局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并发声明说:自焚事件的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辞。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在自焚录影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自焚者刘春玲不是被烧死的,而是被武警挥动的条状物打死的;自焚者王进东从喊的口号到打坐动作都不符合法轮功的要求,自焚后王进东的头发和装汽油的雪碧瓶都完好无损,自焚的录影中,武警拿着灭火毯非要等到王进东喊完口号后再把灭火毯盖上去,以完成整个拍摄过程;自焚事件是突发事件,只有几分钟,做什么都来不及。可是自焚录影中却什么都有,即有灭火器,又有灭火毯。并且整个录影过程镜头的拍摄非常全面,近景、中景、远景、特写全都有,画面的构图,拍摄的角度都非常的专业,都不是在突发事件中能够拍出来的效果。当然,在录影中还有更多的疑点。这一切只能证明一点,“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有策划、有预谋导演的一场戏,这场戏是用来诬陷法轮功,挑起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好为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提供合适的理由。

其实这种手段是中共惯用的一种手段,纵观共产党的历史,每当共产党想打倒谁,想迫害谁,都是先用媒体对其造一顿舆论,煽动民众的仇恨,然后就可以打大出手了。从早期的打倒地主、资产阶级、反革命,到三反、五反,到文革,到后期的六四,再到镇压、迫害法轮功,都是用的此种卑鄙邪恶的手段。这还包括在2009年新疆、西藏的所谓打砸抢事件,都是中共派人化妆成新疆人、西藏人混到反抗的队伍中,再搞出极端的事件来,然后中共就开始对他们用机枪扫射了。在中共建政后的这几十年中,不知道有多少人被中共的那种仇恨宣传给蒙蔽了,在无知的仇恨中造成了太多无辜民众的伤亡。特别是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与迫害,更是让人触目惊心,蒙骗了十几亿的中国人。

这里需要指出的是,法轮功有明确规定,炼功人不能杀生。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撰写的著作《转法轮》中的第七讲和《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中分别提到,炼功人不能杀生和自杀是有罪的。一部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分析和揭露“天安门自焚”事件疑点的记录片《伪火》,获得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其电影节的历史仅次于“奥斯卡”。

相关视频: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伪火》

如今是2014年,在迫害发生的十多年的时间里,法轮功的真相在世界各地传播着,众多的人们通过对法轮功的了解都明白了事情的真相,中国民众从上到部级甚至更高的官员下到平民百姓都纷纷的加入了三退大潮(退党、退团、退队),现在在“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的人数有一亿五千四百多万了,每天还以九万多人的数字在增加着。特别是在西方社会里,都知道中共自导自演的那场“自焚秀”是骗人的。现在江泽民派系已经大势已去了,再加上习近平对原江派人马的大清算,其党羽纷纷落马、判投。那些与江派势力有关联的高官、商人、贵族都像躲瘟神一样远离江泽民阵营,寻找求生的活路。可是在大陆就有个不识时务的,不长眼的,不长脑袋的这么一个陈光标,非要在这个时期来演上这么一出,非要挤进这即将被历史清算的队伍里,非要被历史淘汰掉。江泽民派系的人在国际上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被各国通缉、追查,在国内要被习近平清算。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图意啥?实在是想不明白陈光标为啥要这样做,也许是陈光标被江泽民附体了吧。

在前几年中国大陆就有消息传出江泽民已死,但是后来不知怎么又没死了,也许现在的江泽民是在诈尸吧。但是不管江泽民现在死没死,反正不久的将来会被彻底的清算掉,会被历史所淘汰掉,永远不会存在了!那些追随江泽民和中共的人是一样的下场。陈光标来到美国后的卖唱和江泽民当年访问美国和其他国家卖唱的行为是如出一辙。江泽民毕生最大的政治遗产就是发动镇压迫害法轮功,但是最后是以彻底的失败并且被清算告终的。现在被江泽民附体的陈光标妄图用声称自焚的参与者来延续十三年前的谎言,企图挑起国外的舆论,来轰击在国内习近平对江派人马的清算,以达到保住江派势力的目的。但是这一计划又以一场闹剧灰溜溜的收场了。面对记者提出的“法轮功禁止炼功者杀生与自杀,你们为什么要自焚?”,自焚者没有辩辞。当记者向陈光标提问到和《纽约时报》的哪位股东商谈过关于收购该报的事情。陈光标说只跟《纽约时报》的记者谈过此事。这么荒唐可笑的事情,真是让人啼笑皆非。《纽约时报》的发言人墨菲表示,对陈光标的收购计划毫不知情,而且该报最大的股东亚瑟苏兹柏格公开说,他没有出售该报的意愿。

时至今日,中国大陆的政局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一亿五千多万人声明三退,到江泽民体系的高官大落马,国内外现在已经拉开了清算迫害镇压法轮功恶人的大幕了。历史每当到了这一刻时,也是一个人人必须选择善恶的时刻了,必须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选择了。曾经加入过中共的党、团、队的人,当年在加入时都发过毒誓,要把自己的一生交给共产邪党。那么在今天中共要被清算之时,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三退)也是一个必要的选择。在历史翻过这一页时,不会因为自己当年的糊涂而留下生命终生的悔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