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真:被江澤民附體的大陸商人——陳光標

新唐人2014年1月11日訊】2014年1月7日,大陸商人陳光標,來到紐約,揚言要收購《紐約時報》,在紐約曼哈頓市的JW萬豪酒店召開記者會。在記者會開始前,陳光標先自我陶醉的唱了一首自己改編的歌曲。當記者會開始後,陳光標不是過多的談論關於收購紐約時報的內容,而是把焦點轉移到了從中國大陸帶來的兩名面部燒傷的女子,說要為兩名女子做面部整容提供資金贊助。這兩名女子自稱是在十三年前江澤民派系導演的那場所謂的「天安門自焚」騙局中的自焚者,陳果及她的母親郝慧君。想借機再次散步謊言,妄圖挑起仇恨,欺騙民眾。並且還讓兩名面部燒傷的女子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讓在場的所有記者為其拍照。對記者的提問,兩名女子只是不斷的在重複著事先背好的幾段話,對於其他的問題,一概回避或無言應對。

早在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騙局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併發聲明說:自焚事件的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國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辭。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在自焚錄影中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自焚者劉春玲不是被燒死的,而是被武警揮動的條狀物打死的;自焚者王進東從喊的口號到打坐動作都不符合法輪功的要求,自焚後王進東的頭髮和裝汽油的雪碧瓶都完好無損,自焚的錄影中,武警拿著滅火毯非要等到王進東喊完口號後再把滅火毯蓋上去,以完成整個拍攝過程;自焚事件是突發事件,只有幾分鐘,做什麼都來不及。可是自焚錄影中卻什麼都有,即有滅火器,又有滅火毯。並且整個錄影過程鏡頭的拍攝非常全面,近景、中景、遠景、特寫全都有,畫面的構圖,拍攝的角度都非常的專業,都不是在突發事件中能夠拍出來的效果。當然,在錄影中還有更多的疑點。這一切只能證明一點,「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中共有策劃、有預謀導演的一場戲,這場戲是用來誣陷法輪功,挑起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好為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鎮壓提供合適的理由。

其實這種手段是中共慣用的一種手段,縱觀共產黨的歷史,每當共產黨想打倒誰,想迫害誰,都是先用媒體對其造一頓輿論,煽動民眾的仇恨,然後就可以打大出手了。從早期的打倒地主、資產階級、反革命,到三反、五反,到文革,到後期的六四,再到鎮壓、迫害法輪功,都是用的此種卑鄙邪惡的手段。這還包括在2009年新疆、西藏的所謂打砸搶事件,都是中共派人化妝成新疆人、西藏人混到反抗的隊伍中,再搞出極端的事件來,然後中共就開始對他們用機槍掃射了。在中共建政後的這幾十年中,不知道有多少人被中共的那種仇恨宣傳給蒙蔽了,在無知的仇恨中造成了太多無辜民眾的傷亡。特別是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誣陷與迫害,更是讓人觸目驚心,矇騙了十幾億的中國人。

這裏需要指出的是,法輪功有明確規定,煉功人不能殺生。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撰寫的著作《轉法輪》中的第七講和《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中分別提到,煉功人不能殺生和自殺是有罪的。一部由「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分析和揭露「天安門自焚」事件疑點的記錄片《偽火》,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其電影節的歷史僅次於「奧斯卡」。

相關視頻: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偽火》

如今是2014年,在迫害發生的十多年的時間裏,法輪功的真相在世界各地傳播著,眾多的人們通過對法輪功的瞭解都明白了事情的真相,中國民眾從上到部級甚至更高的官員下到平民百姓都紛紛的加入了三退大潮(退黨、退團、退隊),現在在「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的人數有一億五千四百多萬了,每天還以九萬多人的數字在增加著。特別是在西方社會裏,都知道中共自導自演的那場「自焚秀」是騙人的。現在江澤民派系已經大勢已去了,再加上習近平對原江派人馬的大清算,其黨羽紛紛落馬、判投。那些與江派勢力有關聯的高官、商人、貴族都像躲瘟神一樣遠離江澤民陣營,尋找求生的活路。可是在大陸就有個不識時務的,不長眼的,不長腦袋的這麼一個陳光標,非要在這個時期來演上這麼一出,非要擠進這即將被歷史清算的隊伍裏,非要被歷史淘汰掉。江澤民派系的人在國際上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被各國通緝、追查,在國內要被習近平清算。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圖意啥?實在是想不明白陳光標為啥要這樣做,也許是陳光標被江澤民附體了吧。

在前幾年中國大陸就有消息傳出江澤民已死,但是後來不知怎麼又沒死了,也許現在的江澤民是在詐屍吧。但是不管江澤民現在死沒死,反正不久的將來會被徹底的清算掉,會被歷史所淘汰掉,永遠不會存在了!那些追隨江澤民和中共的人是一樣的下場。陳光標來到美國後的賣唱和江澤民當年訪問美國和其他國家賣唱的行為是如出一轍。江澤民畢生最大的政治遺產就是發動鎮壓迫害法輪功,但是最後是以徹底的失敗並且被清算告終的。現在被江澤民附體的陳光標妄圖用聲稱自焚的參與者來延續十三年前的謊言,企圖挑起國外的輿論,來轟擊在國內習近平對江派人馬的清算,以達到保住江派勢力的目的。但是這一計畫又以一場鬧劇灰溜溜的收場了。面對記者提出的「法輪功禁止煉功者殺生與自殺,你們為什麼要自焚?」,自焚者沒有辯辭。當記者向陳光標提問到和《紐約時報》的哪位股東商談過關於收購該報的事情。陳光標說只跟《紐約時報》的記者談過此事。這麼荒唐可笑的事情,真是讓人啼笑皆非。《紐約時報》的發言人墨菲表示,對陳光標的收購計畫毫不知情,而且該報最大的股東亞瑟蘇茲柏格公開說,他沒有出售該報的意願。

時至今日,中國大陸的政局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從一億五千多萬人聲明三退,到江澤民體系的高官大落馬,國內外現在已經拉開了清算迫害鎮壓法輪功惡人的大幕了。歷史每當到了這一刻時,也是一個人人必須選擇善惡的時刻了,必須為自己的未來做一個選擇了。曾經加入過中共的黨、團、隊的人,當年在加入時都發過毒誓,要把自己的一生交給共產邪黨。那麼在今天中共要被清算之時,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三退)也是一個必要的選擇。在歷史翻過這一頁時,不會因為自己當年的糊塗而留下生命終生的悔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