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社会人士抗议新预算忽视穷人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讯】周五在圣荷西市政厅外,卫生和人类服务网络的成员们集会抗议布朗州长,在新的预算中,没有给福利和监狱足够多的拨款。请看记者发来的报导。

卫生和人类服务网络的成员们在集会上批评加州的预算考虑不周,没有更多拨款用于减少贫困。

活动发言人:“我们有着美国最大的无家可归者营地,离这里只有1英里。”

自2007年经济衰退以来,为了平衡预算,加州和联邦削减了大量福利项目,加州所受冲击最大。因为加州经济好的时候,政府制定了慷慨的福利计划。加州有全国12%的人口,可是当时接受福利津贴的加州人却占了全国的1/3。2014-15年加州预算案周三已经被媒体公布出来了,他们希望州长能够用更多的资源来帮助贫困民众。

在集会上,一名男子讲述了由于住房法案第8章,房屋变得越来越贵,自己也变得走投无路。一位墨西哥合法女移民发言说,自己在接受脑外科手术时,没有得到充分的公民福利。一名监狱权益主张者则表示,自己母亲的童年就是在监狱中度过的。

监狱酒吧经营者卡蒂•蒂格:“没有暴力、没有性侵、不严重,一半以上被关押者都是这样。实际上,那些人可以进入走出监狱的程序中。”

蒂格抗议新预算中,继续增加监狱的床位。目前加州监狱已非常拥挤,联邦最高法院命令加州到8月为止至少要释放1万名囚犯。

新唐人记者周克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