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航客机引擎故障迫降 乘客:听到狗叫般噪音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昨晚(9日),1架纽西兰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客机起飞后不久,因发动机故障紧急降落墨尔本机场。乘客描述降落时听到“狗叫般的”巨大噪音。所幸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共151人,无人受伤。

据中央社引述美联社报导,这架空中巴士(Airbus)A320客机载有145名乘客和6名机组员,原本预定飞往纽西兰奥克兰市,但昨天稍晚发动机故障后,返回澳洲第2大城墨尔本。

墨尔本机场表示飞机平安降落,无人受伤。据报导,乘客听到“狗叫般的”巨大噪音。

iStars资讯网报导,紧急救援人员,包括8辆消防车和警方,都在接到求救电话之后马上赶赴跑道附近。

纽西兰喜剧演员Jeremy Elwood当时也在那架航班上,在紧急降落之后他发了推特。“在我这么多年的飞行当中,这是第一次因为引擎故障进行回程。又见面了,墨尔本!”

Elwood接受采访时说,当时降落之后乘客才被机组成员告知飞机的右侧引擎出现问题,需要返回墨尔本进行迫降,不过在飞行过程当中乘客没有接到任何信息。

纽西兰航空公司Andrew Aitken表示,机上所有的乘客都被安全安置在酒店内过夜。

墨尔本机场发言人Anna Gillett说道,在当时的情况下,机长的做法是标准程序。所有的事情都在30分钟内被处理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