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航客機引擎故障迫降 乘客:聽到狗叫般噪音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訊】昨晚(9日),1架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客機起飛後不久,因發動機故障緊急降落墨爾本機場。乘客描述降落時聽到「狗叫般的」巨大噪音。所幸機上包括機組人員共151人,無人受傷。

據中央社引述美聯社報導,這架空中巴士(Airbus)A320客機載有145名乘客和6名機組員,原本預定飛往紐西蘭奧克蘭市,但昨天稍晚發動機故障後,返回澳洲第2大城墨爾本。

墨爾本機場表示飛機平安降落,無人受傷。據報導,乘客聽到「狗叫般的」巨大噪音。

iStars資訊網報導,緊急救援人員,包括8輛消防車和警方,都在接到求救電話之後馬上趕赴跑道附近。

紐西蘭喜劇演員Jeremy Elwood當時也在那架航班上,在緊急降落之後他發了推特。「在我這麼多年的飛行當中,這是第一次因為引擎故障進行回程。又見面了,墨爾本!」

Elwood接受採訪時說,當時降落之後乘客才被機組成員告知飛機的右側引擎出現問題,需要返回墨爾本進行迫降,不過在飛行過程當中乘客沒有接到任何信息。

紐西蘭航空公司Andrew Aitken表示,機上所有的乘客都被安全安置在酒店內過夜。

墨爾本機場發言人Anna Gillett說道,在當時的情況下,機長的做法是標準程序。所有的事情都在30分鐘內被處理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