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生蝉联南海顺德同乡会主席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纽约南海顺德同乡会1月8日晚,在华埠举行了第72届就职典礼。李瑞生蝉联会长一职。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南海顺德同乡会第72届就职典礼上,纽约州高等法院法官陈翠芳带领下宣誓就职,李瑞生蝉联主席,周秉流和谭明德为副主席。

陈翠芳赠送李瑞生一件纪念衫作为礼物,祝贺他蝉联主席一职。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范国枢,为主席和两位副主席颁发贺状,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也为他们颁发褒奖,感谢同乡会对社区的贡献。

李瑞生在就职演讲中,主要提醒侨社侨胞鼓励年轻人进行选民登记。他认为要繁荣华埠,参加选举非常重要,可以争取到更多政府资金,享受更多的福利。

他同时也希望年轻一代可以投身侨社事务,历练自己,为从政铺路。

就职典礼上,中华公所等各大侨团领袖和纽约台北经文处官员等三百多嘉宾出席观礼。

新唐人记者安心、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