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生蟬聯南海順德同鄉會主席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訊】紐約南海順德同鄉會1月8日晚,在華埠舉行了第72屆就職典禮。李瑞生蟬聯會長一職。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南海順德同鄉會第72屆就職典禮上,紐約州高等法院法官陳翠芳帶領下宣誓就職,李瑞生蟬聯主席,周秉流和譚明德為副主席。

陳翠芳贈送李瑞生一件紀念衫作為禮物,祝賀他蟬聯主席一職。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範國樞,為主席和兩位副主席頒發賀狀,紐約市議員陳倩雯也為他們頒發褒獎,感謝同鄉會對社區的貢獻。

李瑞生在就職演講中,主要提醒僑社僑胞鼓勵年輕人進行選民登記。他認為要繁榮華埠,參加選舉非常重要,可以爭取到更多政府資金,享受更多的福利。

他同時也希望年輕一代可以投身僑社事務,歷練自己,為從政鋪路。

就職典禮上,中華公所等各大僑團領袖和紐約臺北經文處官員等三百多嘉賓出席觀禮。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