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性丑闻揭底 情妇举报原配死保

【新唐人2014年1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2013年中共官场各种腐败丑闻、性丑闻可谓应有尽有。不过从落马的部分官员中发现了一个性丑闻逻辑,就是大多情妇乐于揭发,而原配是死保。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从中共中央到地方持续掀起反腐风暴,一批问题官员纷纷落马。盘点反腐疾风中打落“老虎苍蝇”,微博举报、情妇反腐、“房”事腐败、小官大贪……等诸多反腐领域出现的新课题,引起外界的关注。

大陆媒体报导说,落马的高官中,存在“情妇问题”的很多。由于情人均是与当事人有密切关系的人,当落马官员与情人翻脸时就会被举报,而且举报成功率极高。

去年12月份,中共社会科学院和社科文献出版社联合发布的《中国反腐倡廉建设报告No.3》。报告认为网路反腐的举报线索主要涉及生活作风、奢靡消费、弄虚作假等方面,而因艳照曝光、情妇举报等问题导致官员落马的比例高达48.7%。情妇的出现,也成为中共反腐的一大利器。

不过,一位反腐官员说过:大难临头时,证实最主动的是情人,揭发最坚决的是哥们。而在统计的案例中,原配大多还是在“死保”。

盘点官员涉及情妇落马

原北京市原副市长刘志华,其结发妻子张淑兰“零口供”,情妇王建瑞提供了极不利的证词,收受贿赂近700万元人民币,被判处死缓。

原中共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等,将超过亿元的国防费贪回来行贿、并养了多名军队文工团身份的情妇,最终被这些能通天的情妇集体状告到中纪委而落马。

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庞家钰,就是被11名情妇联名告状到道中纪委而最终落马。

邱伙胜:广东增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称被“二奶”逼上绝路被迫含泪大举“借钱”,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谢再兴: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原区委书记,结识新欢杀旧爱邵慧灵,邵慧灵的姐姐向省纪委举报。谢再兴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

沈志强:广东省盐务局原局长,被情人白丽清拉下马,白丽清被控受贿65.9万元。沈志强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没收财产6万元。

刘晓辉:安徽宿州市计划生育和人口委员会原副主任,被情妇网路举报有婚外情和腐败问题,包括数张“艳照”,事后被免职。

马一平:江苏扬州市邗江区商务局任局长,被“小三”网路发帖控诉重婚、贪污受贿等,被停职接受审查。

蔡志强:上海普陀区原区长,被其情妇长期实名举报,收受各类贿赂款共计284万余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陈亚春:广东茂名副市长,被网帖举报称其生活堕落并有贪腐行为,发帖人自称为他的情妇,是一名北京记者。网贴曝光后,广东省纪委已受理此案。

原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克杰与情妇李平,李平为免于一死而最终选择了”自首立功“,积极主动退赃,并揭发成克杰单独受贿的事实,构成自首和立功获从轻处罚,而成克杰则因罪恶深重命赴黄泉。

去年影响面也是很大的就是,原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主持人纪英男在微博曝光:前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司长范悦和她相爱同居长达四年,最后发现范悦已婚有子,自己真爱一场却落得“被包养”,又被对方以“纪委在调查”为由威胁分手。随后二人“艳照”以及范悦求婚纪英男的视频流出,在网路形成热烈讨论。

总之,被情妇拉下马的厅级以下贪官那就更多了。“被情妇掀翻的中共官员们?通天情妇让海军副司令员落马…”一文说,这么多的情妇和贪官反目,使情妇变成了反腐不可忽视的力量,几年前还曾呼吁“反腐需要统战情妇”,现在看来,呼吁真的很有必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