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员之父被杀 洛城警局悬赏5万捉凶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讯】11月13日,加州众议员麦克•加托(MIke Gatto)的父亲约瑟夫•加托(Joseph Gatto)在银湖家中被杀。1月7日下午,洛杉矶警局召开悬赏捉拿嫌犯的新闻发布会,悬赏金额为五万美元,洛杉矶警局警长贝克(Charlie Beck),洛杉矶市长加西提(Eric Garcetti),以及众议员麦克•加托(Mike Gatto)跟亲属均现身发布会。

众议员麦克•加托(MIke Gatto):“我的父亲使一个令人敬爱的父亲,爷爷跟老师。他不应该这样过世。我们家族的人都很难过,我们甚至没来得及跟他道别。请帮助我们家族伸张正义。”

发布会一开始,受难者家属就发表动情演说。市长加西提表示,这样的惨剧不应该发生在任何家庭,任何人身上,而捉拿逃犯可以使其他人不会经历同样的惨剧。

市长加西提(Eric Garcetti):“今天我站在这里向受难者家属保证,捕捉到逃犯誓不罢休,我们会抓到这个逃犯,我们会做任何力所能及的事,动用洛杉矶警局,社区,市政府的一切资源。”

受害人约瑟夫•加托(Joseph Gatto)于银湖家中被射杀,被发现时死亡时间已超过24小时。警方已经公布了逃犯的素描画像,逃犯的年龄在18∼25岁,白人,背深棕色背包,持手枪行凶。

洛杉矶警局警长贝克(Charlie Beck):“洛杉矶警局抢劫谋杀专案组正对该案进行调查,我们寻求民众们帮助,如果任何人提供的任何有关死者的相关信息,或者是那附近的相关信息,请提供给洛杉矶警局抢劫谋杀专案组。”

同时,洛杉矶警局警长贝克也呼吁公众,有任何跟嫌犯有关的信息请马上拨打213-486-5910或者877-527-3247报案。

记者李瑾萱:“警方表示案情还在调查中,具体细节不予透露。”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