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員之父被殺 洛城警局懸賞5萬捉兇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訊】11月13日,加州眾議員麥克•加託(MIke Gatto)的父親約瑟夫•加託(Joseph Gatto)在銀湖家中被殺。1月7日下午,洛杉磯警局召開懸賞捉拿嫌犯的新聞發佈會,懸賞金額為五萬美元,洛杉磯警局警長貝克(Charlie Beck),洛杉磯市長加西提(Eric Garcetti),以及眾議員麥克•加託(Mike Gatto)跟親屬均現身發佈會。

眾議員麥克•加託(MIke Gatto):「我的父親使一個令人敬愛的父親,爺爺跟老師。他不應該這樣過世。我們家族的人都很難過,我們甚至沒來得及跟他道別。請幫助我們家族伸張正義。」

發佈會一開始,受難者家屬就發表動情演說。市長加西提表示,這樣的慘劇不應該發生在任何家庭,任何人身上,而捉拿逃犯可以使其他人不會經歷同樣的慘劇。

市長加西提(Eric Garcetti):「今天我站在這裡向受難者家屬保證,捕捉到逃犯誓不罷休,我們會抓到這個逃犯,我們會做任何力所能及的事,動用洛杉磯警局,社區,市政府的一切資源。」

受害人約瑟夫•加託(Joseph Gatto)於銀湖家中被射殺,被發現時死亡時間已超過24小時。警方已經公布了逃犯的素描畫像,逃犯的年齡在18∼25歲,白人,背深棕色背包,持手槍行兇。

洛杉磯警局警長貝克(Charlie Beck):「洛杉磯警局搶劫謀殺專案組正對該案進行調查,我們尋求民眾們幫助,如果任何人提供的任何有關死者的相關信息,或者是那附近的相關信息,請提供給洛杉磯警局搶劫謀殺專案組。」

同時,洛杉磯警局警長貝克也呼籲公眾,有任何跟嫌犯有關的信息請馬上撥打213-486-5910或者877-527-3247報案。

記者李瑾萱:「警方表示案情還在調查中,具體細節不予透露。」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