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最新鲜食品的美国绿色良心企业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讯】 (美国之音电) 在美国的农夫市场,要找绿色蔬菜并不困难,不过要找绿色故事可能就不是那么容易了。接下来,美国绿色故事要带您探访在为人们餐桌带来最新鲜、最美味食物的行业里,一家有着绿色良心的公司。

在美国的农夫市场里,人们最容易注意到每天尚未到达消费者手中就被丢弃的食物。这些是未经调理和摆到餐桌前就被浪费掉的食物。

每天清晨5点,这家以支援有机、可持续性和公平市场价格产品为宗旨的公司,允许这部录影机跟着他们观察他们的环保性作业。

这家公司的拥有人迪迪•迪戈比,只购买和销售来自当地农人未经基因改造过的产品。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收集所有可能被丢弃的食物,并将这些食物送到制作堆肥的中心,堆肥接着再被送回农人,就这样完成整个食物生产的回圈。

戴斯特尼有机食品公司总裁迪迪•迪戈比说:“我们遵循整个绿色行动,这不仅是在食物、谷类和有机食品方面,同时我们在每天的作业程式上也采取同样的绿色作为。”

一个足以显示这家公司可持续性作为的例子,就是它不仅购买和销售有机产品,它还积极回收每天所使用的纸箱、木架和塑胶。

这家公司的绿色承诺展现在每一个地方,包括他们的卡车是以来自乔治亚州,以百分之20的纯鸡肉脂肪制造出的生物替代柴油作为燃料,以及将所有的丢弃物制成堆肥等。在这个地方,剩余的食物如黄瓜、青椒、花椰菜、马铃薯等各种蔬菜,以及鸡蛋、肉类、牛奶、面粉和咖啡等,每天都被送到堆肥处理中心,制造出来的堆肥就成为当地农人所使用的肥料。

戴斯特尼有机公司负责行销策略的雪瑞尔•威尔森说,这是一种绿色商业模式。

她说:“有2个决定能够让你的生活形态更加环保,第一是你的交通方式,第二是你选择的食物。有机食品不但对地球好,也对你的身体好。”

企业老板让回收成为一种哲学。在美国东南部地区,他们正在教育零售商和消费者地方性、可持续性和有机农业的重要,因为保存自然环境,是保障未来每个世代生活的途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