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教育局就职发言 激昂慷慨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新任纽约教育局长法瑞娜今天就任第三天。在她的就职演说中,她把员工称为自己的军队,表示要为纽约的教育事业而战。

新年伊始,刚刚上任三天的纽约市教育局局长在教育局大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她强调会在新的工作中加强与社区学校的沟通,和所有的教职员工一起通力合作,位纽约市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新上任的卡门对于到场的教育局员工表示感谢,并称他们为自己的军队。在谈及未来的工作,她强调了自己的三条原则。第一条就是沟通(Communication)。

教育局长卡门⋅法瑞娜:“我会与各位沟通,不仅会说我要做什么,还会解释我为甚要这样做。”

法瑞娜认为沟通可以很好的解决问题,分享成功管理经验。这不仅适用与教育局和学校,同样适用与员工的每日工作。为了更好的了解实际问题,她还设立的开放办公时间。

教育局长卡门⋅法瑞娜:“每月第二个周五早上八点到九点,大家可以来我的办公室找我,
跟我讲哪些工作推行的很顺利,而哪些工作中存在困难。”

不相信个人英雄主义的她强调的第二条原则就是通力合作(collaboration)。

教育局长卡门⋅法瑞娜:“也许我们将面对从未遇到过的问题,也许有人能技高一筹,
所以对我而言合作非常重要。”

这位教师出身的教育局长希望让好事传千里并让大家效仿成功案例。因此她把庆祝开心事(celebrate)定为最后一个原则。

教育局长卡门⋅法瑞娜:“我们会和校长一起庆祝他们取得的成绩,并让其他学校来学习成功案例。”

法瑞娜表示十分荣幸能担任辞职并希望和所有员工一起为纽约市的教育事业并肩而战。

教育局长卡门⋅法瑞娜:“我十分高兴能有你们这些战友,为纽约市的教育并肩作战,因为纽约市的校长和教师,值得我们这样做。”

新唐人记者李莲、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