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教育局就職發言 激昂慷慨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新任紐約教育局長法瑞娜今天就任第三天。在她的就職演說中,她把員工稱為自己的軍隊,表示要為紐約的教育事業而戰。

新年伊始,剛剛上任三天的紐約市教育局局長在教育局大廳召開新聞發佈會,她強調會在新的工作中加強與社區學校的溝通,和所有的教職員工一起通力合作,位紐約市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務。

新上任的卡門對於到場的教育局員工表示感謝,並稱他們為自己的軍隊。在談及未來的工作,她強調了自己的三條原則。第一條就是溝通(Communication)。

教育局長卡門⋅法瑞娜:「我會與各位溝通,不僅會說我要做甚麼,還會解釋我為甚要這樣做。」

法瑞娜認為溝通可以很好的解決問題,分享成功管理經驗。這不僅適用與教育局和學校,同樣適用與員工的每日工作。為了更好的了解實際問題,她還設立的開放辦公時間。

教育局長卡門⋅法瑞娜:「每月第二個週五早上八點到九點,大家可以來我的辦公室找我,
跟我講哪些工作推行的很順利,而哪些工作中存在困難。」

不相信個人英雄主義的她強調的第二條原則就是通力合作(collaboration)。

教育局長卡門⋅法瑞娜:「也許我們將面對從未遇到過的問題,也許有人能技高一籌,
所以對我而言合作非常重要。」

這位教師出身的教育局長希望讓好事傳千里並讓大家效仿成功案例。因此她把慶祝開心事(celebrate)定為最後一個原則。

教育局長卡門⋅法瑞娜:「我們會和校長一起慶祝他們取得的成績,並讓其他學校來學習成功案例。」

法瑞娜表示十分榮幸能擔任辭職並希望和所有員工一起為紐約市的教育事業併肩而戰。

教育局長卡門⋅法瑞娜:「我十分高興能有你們這些戰友,為紐約市的教育併肩作戰,因為紐約市的校長和教師,值得我們這樣做。」

新唐人記者李蓮、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