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两茅草屋起火烧死两幼童 遗体呈环抱状

【新唐人2014年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湛江雷州市调风镇堰头村,两栋茅草作顶的农宅发生火灾,两名幼童不幸被烧死。至于火灾起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据大陆媒体报导,据目击者表示,火灾发生在12月31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其中一栋毛坯房先开始着火,火势借助风力迅速的蔓延至另一栋毛坯房。

据村民们表示,当时火势之严峻,即便在很多发现火灾的村民们,提着水桶纷纷赶来救火也无法阻挡火势的迅速蔓延。大火直到两栋房屋烧得只剩下空空的土角墙才被扑灭。

有村民描述,火灾现场惨不忍睹,只见两名幼小的遗体环抱在一起。而这两个同胞兄弟,哥哥现年4岁,弟弟只有2岁. 两兄弟平时是由70岁,有些痴呆的奶奶照看。而火灾发生时,他们的父亲正在田里砍甘蔗,而照看他们的奶奶也正在村里的小卖部买洗衣粉。

孩子们的父亲得知消息后,急忙从地里干回来,见此惨状,当场晕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