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兩茅草屋起火燒死兩幼童 遺體呈環抱狀

【新唐人2014年1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湛江雷州市調風鎮堰頭村,兩棟茅草作頂的農宅發生火災,兩名幼童不幸被燒死。至於火災起因,目前正在調查之中。

據大陸媒體報導,據目擊者表示,火災發生在12月31日上午10時10分左右,其中一棟毛坯房先開始著火,火勢藉助風力迅速的蔓延至另一棟毛坯房。

據村民們表示,當時火勢之嚴峻,即便在很多發現火災的村民們,提著水桶紛紛趕來救火也無法阻擋火勢的迅速蔓延。大火直到兩棟房屋燒得只剩下空空的土角牆才被撲滅。

有村民描述,火災現場慘不忍睹,只見兩名幼小的遺體環抱在一起。而這兩個同胞兄弟,哥哥現年4歲,弟弟只有2歲. 兩兄弟平時是由70歲,有些痴獃的奶奶照看。而火災發生時,他們的父親正在田裡砍甘蔗,而照看他們的奶奶也正在村裡的小賣部買洗衣粉。

孩子們的父親得知消息后,急忙從地里干回來,見此慘狀,當場暈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