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跨年晚会 万人不畏风寒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桃园县今晚跨年晚会在晚间6时30分登场,“摇滚皇帝”伍佰动人的摇滚情歌让现场high翻天,创作天后陈绮贞压轴,陪伴桃园民众跨越新的一年。

据中央社报导,桃园跨年晚会晚间6时30分登场,艺人徐乃麟、莎莎、蝴蝶姐姐搭档联手主持,默契十足,让现场欢笑声不断。

桃园县跨年晚会演出阵容中,包括美声歌手邓福如、宅男女神安心亚、金曲天团MATZKA、疗伤歌手江美琪、无厘头乐团旺福、台语歌手黄妃、全民女孩POPU LADY、花美男偶像Bii毕书尽、唱跳团体自由发挥等多组艺人陆续登场,也让活动更加沸腾。

“摇滚皇帝”伍佰动人的摇滚情歌让现场high翻天,数万人不畏风寒,随节奏摇摆,气氛沸腾。

桃园县政府还贴心顾及到每位参加跨年民众的味蕾,现场也有桃园县各大夜市得奖名店、特色观光工厂、桃园十大伴手礼业者所设置的摊位,提供民众选择,成为跨年活动中的另一项盛事。

桃园县政府观光行销局表示,由于桃园县明年将升格,今年是最后一届以“桃园县”的名称举办跨年晚会,也让现场民众格外珍惜这次跨年。

桃园县长吴志扬也在稍晚过后抵达现场,陪伴桃园县民,一起迎接亮丽璀璨的2014年。

桃园县跨年晚会由创作天后陈绮贞压轴,陪伴桃园民众跨越新的一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