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小鸭头爆裂 基隆鸭皮躺港区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基隆黄色小鸭今天(31日)下午1时突然发生爆裂泄气,依现场民众目击,小鸭是从右侧的鸭头部位爆裂,整个摊平在基隆港区。主办单位正在现场进行善后处置,后详情与肇事原因仍待制作公司调查。

综合媒体导,今天天气转好,许多游客涌入基隆港区周边,欣赏小鸭,未料,中午有民众正要与小鸭当背景合影时,突然“轰”一声巨响,小鸭就像泄了气的皮球,逐渐软瘫在港区,成为一张“鸭皮”。

游客检视所拍摄的画面,发现,在小鸭爆裂的瞬间,是从小鸭的右侧头部先逐渐消气,原本涨满气鼓鼓的小鸭,先从照片左侧(小鸭右侧)开始萎缩,最后摊平在水域上。

发生爆裂巨响后,引起现场游客惊呼与议论纷纷。

小鸭展览活动原预计50天,开展后,就因为空气落尘与油烟,造成“黑鸭”。日前才逐步清洗干净,不过,留下一个“鸭屁股”区块仍是黑色脏污。

主办单位今天说,为小鸭“洗澎澎”在鸭屁股附近特别谨慎,是因为安全因素,因为鸭屁股附近是充气重心,全是管线。若是洗鸭屁的清洁剂,水,大量流进,后果难料。

活动发起人、基隆市议会议长黄景泰说,将调查原因并了解之后,协商善后处置作为。主办单位目前拒绝接听电话。

基隆黄色小鸭原本今晚要以平静方式跨年,并且点灯直到103年元旦凌晨1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