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3死火灾 男吸胶随手点火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台中市中区平等街一处民宅,昨天发生火灾造成3人死亡的肇事者,罗姓男子今天(31日)遭警方逮获,他坦承吸食强力胶点燃塑胶袋酿灾。

据中央社报导,台中市平等街一处老旧民宅昨天凌晨发生火灾,造成郭姓屋主夫妻及哥哥3人葬身火窟,由于起火点是骑楼下机车,怀疑遭纵火,警方调阅附近监视录影带,一眼认出有多项前科、没有固定工作的罗姓男子涉有重嫌。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昨天动员搜寻罗姓男子下落,昨晚10时许在林森路及柳川西路口发现罗男行踪,带回侦讯,并从罗男身上起出强力胶及打火机。

第一分局侦查队长杨锦棠指出,罗男坦承吸食强力胶,在精神恍惚下,看到骑楼下的机车挂着塑胶袋,即随手点燃,做案后还回头张望,没想到火势一发不可收拾,随即离开现场。

警方表示,45岁的罗姓男子有窃盗、伤害、抢夺等多项前科,上个月底才因为窃盗案遭通缉被逮,收押在台中看守所,不过,27日出庭应讯后即被当庭释放。

没想到,几天后再度因纵火酿成3死命案,罗男讯后依公共危险等罪移送台中地检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