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间音乐会保卫街头文化空间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讯】香港民间团体组成的“保卫旺角行人专用区”行动日前在该区举行音乐会,并发起一人一信运动,呼吁市民一起反对当局缩减行人专用区的开放时间。

多个在街头表演的乐团和艺术工作者聚集在旺角行人专用区举行音乐会,呼吁市民关注街头艺术家的表演空间。

香港演员邓汝超:“虽然我现在也不是歌星,但起码可以在大家面前唱歌,自从有了街头表演的艺人进驻这条街之后,这条街的确完全是一片繁荣盛世。”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召集人韩连山批评梁振英只会奉承北京,不理会民意。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召集人韩连山:“梁振英太该死了,他只懂得向大财团靠拢,所有福利所有设施施政都完全倾向于大财团。”

民间电台台长曾健成认为当局想扼杀法轮功学员在该处讲真相的活动。

香港民间电台台长曾健成:“或多或少封杀西洋菜南街可能因为法轮功的问题,无论政治团体或一些艺术界团体,或一些手工艺的团体,他们都有自己的生存空间。”

他们要求当局立即撤回打压行人专用区的方案;并建议政府大量设立公共空间让街头艺人和政治活动有足够的使用空间。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