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包裹迟到 UPS FedEx拼补救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风暴不仅造成断电,也使得有些人家的圣诞树下因此缺少了礼物。今年圣诞期间线上购物量破记录,加上天气因素,导致UPS和Fedex两大快递公司无法准时送货上门,在圣诞节后努力补救。

今年圣诞,两大快递公司UPS和Fedex都没能将圣诞礼物在节前全部准时送达。星期四,UPS和Fedex公司甚至向U-Haul租用卡车和司机,好尽快把那些迟到的圣诞礼物送到顾客手里。

两家公司表示,他们预期大多数迟到的包裹,最晚星期四都会送到。

UPS和FedEx都将原因归咎给天气不佳,以及有许多人到最后一刻还在线上购物。今年的感恩节比较晚,导致假期缩短也有一点关系。

不过,不管哪家公司都不愿透露有多少包裹迟到,但都表示只占整个假期物流的一小部分。

许多愤怒的客户都在货运公司的脸书专页上抱怨,有客户去运送中心询问,也有一些客户表示,他们都付了额外的费用确保一定会送到,要求公司退款。一些线上经销商,包含亚马逊,都透过提供礼物卡和退还运费作为迟到的补偿。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