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天安门附近将封闭 传为祭奠毛诞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北京地铁公司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地铁1号线2号线部分站点出入口26日将封闭,但末说明原因。有大陆媒体人透露,此举据悉是因应26日上午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毛诞纪念活动。

北京地铁公司官方微博25日发消息说,明日7:45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西北口(A口)、2号线前门站东北口(A口)采取封闭措施,乘客可从其他出入口进出站。

北京地铁消息一出,网民们纷纷质疑发生了什么事情。

兰州资深媒体记者赵文发布帖文说:“据悉,此举是因应明天上午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毛诞纪念活动。”

网友热议

消息引发中国社交网络的热烈讨论。

“北京地铁封闭是为了前中共党魁毛泽东的冥诞纪念活动?!怎么不全城封闭!?这么个罪恶滔天的干尸还要封闭地铁为它兴行活动,太离谱了吧。”

“毛泽东的傻孙毛远新已经出席相关纪念会,还被人砸了臭鸡蛋,檄泽东要复辟文革已经是昭然若揭。”

“纯添堵费钱,被党奉为神明的毛,晚年众叛亲离,孤家寡人,病弱不堪,越纪念人们越容易想起它暴虐丑恶的一生。”

“阴魂不散的 腊肉祭奠,让人添堵的纪念还有意义吗?纪念一个死人,却让这么多的活人受罪!”

“这具腊肉发动大跃进和文革,害死数千万人中国人,人们永远会记住他,我看就不用纪念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