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天安門附近將封閉 傳為祭奠毛誕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北京地鐵公司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地鐵1號綫2號綫部分站點出入口26日將封閉,但末說明原因。有大陸媒體人透露,此舉據悉是因應26日上午將在人民大會堂舉辦的毛誕紀念活動。

北京地鐵公司官方微博25日發消息說,明日7:45起至另有通知時止,地鐵1號綫天安門東站西北口(A口)、2號綫前門站東北口(A口)採取封閉措施,乘客可從其他出入口進出站。

北京地鐵消息一出,網民們紛紛質疑發生了什麼事情。

蘭州資深媒體記者趙文發佈帖文說:「據悉,此舉是因應明天上午將在人民大會堂舉辦的毛誕紀念活動。」

網友熱議

消息引發中國社交網絡的熱烈討論。

「北京地鐵封閉是為了前中共黨魁毛澤東的冥誕紀念活動?!怎麼不全城封閉!?這麼個罪惡滔天的乾屍還要封閉地鐵為它興行活動,太離譜了吧。」

「毛澤東的傻孫毛遠新已經出席相關紀念會,還被人砸了臭雞蛋,檄澤東要復辟文革已經是昭然若揭。」

「純添堵費錢,被黨奉為神明的毛,晚年眾叛親離,孤家寡人,病弱不堪,越紀念人們越容易想起它暴虐醜惡的一生。」

「陰魂不散的 臘肉祭奠,讓人添堵的紀念還有意義嗎?紀念一個死人,卻讓這麼多的活人受罪!」

「這具臘肉發動大躍進和文革,害死數千萬人中國人,人們永遠會記住他,我看就不用紀念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