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添外孙 彭博外出探访心情大好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今天上午,纽约市长彭博便去探望了部分公职人员,而他的家庭也刚在昨天迎来一位新成员,让他心情大好,来看记者李书彦的报导。

在圣诞节当天还在各地奔走,慰问加班的工作人员。可以说这位彭博市长还是非常敬业的。不过由于今天是节日,整个探访过程更像是闲话家常,整个气氛显得非常轻松活跃。

纽约现任市长彭博:“昨天我的第一个外孙诞生了,至于他将来会不会当一名警察,我还真不知道”

平安夜喜得外孙,市长彭博今天特别神清气爽,连着装都是经典的圣诞色调。从一大早,他便在警察局长凯利的陪同下来到皇后区的警察局108分局与消防局115分局,探望在假日坚守岗位的人们。

纽约现任市长彭博:“平安夜喜得外孙,我每次和警官们见面,都会说“谢谢你保障了城市的安全。”

在纽约人举家团聚,欢庆圣诞的时候,许多警察与消防员不得不提前拆开圣诞礼物,取消家庭派对,或重新安排旅行日程,为的是在今天全天候待命,应对突发状况。

纽约市消防局局长Salvatore Cassano:“希望他们在消防署,和同事们共享圣诞大餐,今天他们是一家人。”

在彭博12年的市长任期内,纽约市的犯罪率下降了1/3。如今他即将在下周卸任,轻松的神色,似乎也表显出他对自己管理下的纽约治安感到欣慰。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