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添外孫 彭博外出探訪心情大好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今天上午,紐約市長彭博便去探望了部分公職人員,而他的家庭也剛在昨天迎來一位新成員,讓他心情大好,來看記者李書彥的報導。

在聖誕節當天還在各地奔走,慰問加班的工作人員。可以說這位彭博市長還是非常敬業的。不過由於今天是節日,整個探訪過程更像是閒話家常,整個氣氛顯得非常輕鬆活躍。

紐約現任市長彭博:「昨天我的第一個外孫誕生了,至於他將來會不會當一名警察,我還真不知道」

平安夜喜得外孫,市長彭博今天特別神清氣爽,連著裝都是經典的聖誕色調。從一大早,他便在警察局長凱利的陪同下來到皇后區的警察局108分局與消防局115分局,探望在假日堅守崗位的人們。

紐約現任市長彭博:「平安夜喜得外孫,我每次和警官們見面,都會說「謝謝你保障了城市的安全。」

在紐約人舉家團聚,歡慶聖誕的時候,許多警察與消防員不得不提前拆開聖誕禮物,取消家庭派對,或重新安排旅行日程,為的是在今天全天候待命,應對突發狀況。

紐約市消防局局長Salvatore Cassano:「希望他們在消防署,和同事們共享聖誕大餐,今天他們是一家人。」

在彭博12年的市長任期內,紐約市的犯罪率下降了1/3。如今他即將在下週卸任,輕鬆的神色,似乎也表顯出他對自己管理下的紐約治安感到欣慰。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