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老 93岁市长寻求第20任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93岁老先生蓝德(John Land)据信是全美最年长的市长,但他没想着退休,而是要竞选连任第20个任期。

据中央社报导,蓝德已填写竞选表格,要在明年3月11日争取连任阿普加(Apopka)市长4年任期。当地媒体调查发现,蓝德是全美最年长的市长,也是佛罗里达州在位最久的市长。

蓝德打完第二次世界大战、从陆军退役后,1949年首次赢得市长职。他见证了地方道路首次铺上柏油、建设下水道。现在,阿普加是佛州橘郡第二大城。

根据阿普加市人事办公室,2007年经济衰退来袭时,蓝德的薪水达15万3000美元,不过他

过去64年来,蓝德只输掉过1967年那年的选举。4年后他重登市长宝座,从此未在选战吞过败仗。蓝德自2008年起放弃领薪,免费替市民服务。

2002年以至今,没有人跟蓝德争夺市长职位,但2014年他面临挑战者。尽管老一辈的支持者一一过世,他仍希望选民看到他对这个社区的贡献。

相关文章
评论